房产资讯 > 正文

沈丘大唐九龙府:智能照明系统把灯光变成艺术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人类追寻光的历史也是追寻安全、温暖、家的历史,光可以照耀万物,它有方向性、指引性,光能诠释空间、渲染氛围、渗透情绪。

  在现代人居住生活中,灯光不单只是照明的作用,它更多是一种情调,一种氛围的营造,用好照明不仅能将房子的面貌和气质展现出来,还能让家变得更有质感和层次感。

  沈丘大唐伟业九龙府为业主创新打造全屋智能照明系统,业主可依托该智能系统,根据不同场景,随意切换灯光模式,对灯的调光、一键场景、一对一遥控及分区灯光全开全关等管理,打造各种情景模式,实现真正智能化情调生活。

早安场景

  每天早晨,家里的灯都会按照你的作息时间准时亮起,就好像请了一个佣人专门为你开灯一样。比如工作日是7点,而周末则变成了9点。而星期几开哪些方位的灯,开多少盏灯,也全部由你按需求设置而成。不用开这开那,早晨将变得更加轻松。

离家场景

  假期场景中,系统可以让灯光模拟主人在家时的活动状态,营造出主人在家的“假象”,同时它还能连接安防系统,假如房子里来了不速之客,能够及时启动警报,并迅速给主人发送信息,实现全方位的保护。

会客场景

  晚餐准备好之后,选择“就餐”场景模式,餐厅的灯光就会被调节到合适的亮度,一家人可以围坐在餐桌旁享受美味了。

影音场景

  晚饭过后,舒适地坐在沙发上,与家人朋友一边聊着天,一边打开手机APP,智能调暗客厅灯光照明系统,伴随着家中投影幕的缓缓降落,完美的家庭影院气氛立刻被营造出来。

起夜场景

  半夜上厕所是件麻烦事儿,不过现在倒是方便了许多。“起夜模式”能实现下床时,被床底的人体红外探测器感应到之后自动打开,提供温和的光亮度,不会刺激到习惯了黑暗的眼睛、也不会被异物绊倒。

  沈丘大唐伟业九龙府项目负责人介绍,智能就是为了让生活变的,更简单、方便,更加舒适、有情调,在九龙府·上邸,你可以尽情乐享无忧的生活,告别一成不变的乏味。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大唐九龙府 智能照明系统 灯光 艺术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