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医联盟“健康扶贫”走进淮阳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郑瑞同)9月2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豫医联盟淮阳行暨八方援·中国梦·脊梁工程淮阳站启动仪式在淮阳县人民医院举行,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徐慧强、豫医联盟常务秘书长张召亮,团周口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燕出席启动仪式。豫医联盟专家志愿团、市县乡有关部门同志、2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徐慧强、薛燕共同为本次八方援医疗救助项目八方援·中国梦·脊梁工程脊柱畸形淮阳救助站和八方援·脊柱健康校园行脊柱侧弯定点筛查医院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开展爱心义诊、村医培训等活动。在义诊现场,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等医院的20余位各学科专家为1200余名群众提供现场诊疗、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万余元,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在淮阳县人民医院会议室,豫医联盟4位博士讲师团成员就常见突发病诊治对全县200余名村医进行业务培训,有力提升了他们助力健康扶贫的专业技能。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豫医联盟 健康扶贫 淮阳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