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丁福浩督导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拆除工作

2017-08-02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日,是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建设第二批专项行动依法集中拆除的第一天,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川汇区、东新区、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导“两违”建设依法集中拆除工作。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督导。

  第二批集中整治“两违”专项行动推进会以来,各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到位,赢得了群众的理解支持,违建自拆比例逐步提高。截至7月30日,川汇区第二批已拆除违法建设294户、面积55827平方米,开发区第二批已拆除违法建设65户、面积8910平方米,东新区第二批已拆除违法建设13户、面积5987平方米,均完成拆除任务的一半以上;14家涉公单位的违建,已全部拆除完毕。

  丁福浩先后前往川汇区太清路、东新区腾飞路、经济开发区牛滩社区“两违”建设集中拆除现场,实地了解“两违”清拆进度,看望慰问奋战在拆除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

  丁福浩指出,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的目的就是为城市建设赢得发展空间,为市民群众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目前,“两违”集中整治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各区、各单位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和担当,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续推进,坚决完成拆除任务。

  丁福浩强调,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法规政策解释,化解群众思想困惑,做到依法拆除、和谐拆除。要加大“两违”垃圾清运力度,做到即拆即清、及时处理,确保市区环境整洁卫生。要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坚决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维护好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美丽宜居的市容环境。

  据了解,在当天的集中拆除行动中,川汇区拆除“两违”建筑9处、面积近4万平方米,东新区拆除“两违”建筑4处、面积3000余平方米,经济开发区拆除“两违”建筑5处、面积约10800平方米,整个拆除过程组织有序、进展顺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拆除 丁福浩 两违 中心城区 违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依法拆除一座违规设置的广告塔

    7月26日13时,在丰收路南水北调桥东南侧,市城管局所属的两台大型机械开始作业,6个小时后,一座20米高的广告塔被依法拆除,其顶端的广告板长18米、宽6米,面积达108平方米。

  • 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集中拆除违建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为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遏制违法建设、私搭乱建、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等行为,切实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 “四城联创”十一项攻坚之沿街报刊亭整治:全部拆除 重新规划

    目标: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分类施策、合规经营的原则,针对没有审批手续或审批手续过期的,或未经城管、规划等部门允许而私自转让、移位的,严重破损或长期不服从管理的,由各城区组织产权单位联合进行拆除取缔。随着“四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焦作市打响了11项整治攻坚战,城区沿街报刊亭整治作为攻坚任务之一,在全市轰轰烈烈展开。

  • 固始环保局依法拆除污染环境企业

    7月19日上午8点、由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牵头、黎集镇、公安局、供电公司、工商局等部门联合,依法拆除黎集境内违法违规塑料加工企业。

  • 汝州市煤山街道:违建拆除、取缔“小散乱污”环境治理“不手软”

    7月18日,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市执法局、煤山派出所、保安大队等11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和大型机械12台,对侯饭线骑庄段违法图斑依法进行拆除、对肖庄、司东、西东、葛庄等12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取缔。

  • 福华街街道拆除违建助力“双迎攻坚”

    7月17日,福华街街道组织市政科、执法中队、苗圃花园、苗圃东街社区工作人员、保安、物业管理等人员,依法对苗圃街居民楼院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强制拆除。

  • 一鼓作气夺取“两违”整治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川汇区督导“两违”依法集中拆除工作。丁福浩先后到二板桥、文体路、颍河路“两违”拆除现场,实地察看“两违”建筑拆除进度,对川汇区“两违”集中拆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 焦作市提前7天完成城区报刊亭拆除任务

    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对城区报刊亭进行集中整治的安排部署,连日来,焦作市解放区、山阳区、马村区全力以赴开展整治工作,将城区报刊亭拆除工作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下大力气进行集中拆除。

  • 东新区集中整治大成路“两违”

    7月14日上午,东新区“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城管、办事处干部200余人,出动1台挖掘车辆,对3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由此拉开了东新区第二批“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 宛城区茶庵乡开展“私搭乱建”拆除行动

    7月11日以来,宛城区茶庵乡连续开展对茶庵路口牛高路、312国道沿线“私搭乱建”集中拆除行动。

  • 宛城区茶庵乡:拆除“私搭乱建”打造“文明走廊”

    7月11日以来,宛城区茶庵乡连续开展对茶庵路口牛高路、312国道沿线“私搭乱建”集中拆除行动。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拆除沿街商铺卷帘门 促百城提质工程进展

    自5月17日的城区五条精品道路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迅速行动,在大量的摸排工作基础下,配合相关街道办事处拆除沿街商铺卷帘门。

  • 川汇区举行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

    7月12日,川汇区举行“两违”整治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人和办事处辖区内一家1500平方米的违建饭店被一举拆除。

  • 港区治“两违”出重拳

    7月12日,港区城管委出动100余人及执法车6辆、工程机械2台,对李埠口乡小杨楼村一处违建钢构房实施拆除。据了解,港区工作人员向该违建户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违建户不顾劝告,不配合执法工作。

  • 川汇区举行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

    7月12日,川汇区举行“两违”整治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人和办事处辖区内一家1500平方米的违建饭店被一举拆除。中午12时40分,本次集中拆除圆满完成任务,人和办事处首次“两违”整治以完胜收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