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昨日开跑

2017-11-20  来源:周口日报

昨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昨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激情开跑。记者 王亚辉 摄

  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慈善总会和周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开跑。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3个国家的近万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人大农村与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亚芳,中华慈善总会募捐部部长苏辉,中华慈善总会财务部部长高守华,中国田协技术代表赫海涛,周口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连,副市长洪利民、王平、王少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游保峰,老领导李绍彬,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白明宽等出席起跑仪式。

  发令枪在当天上午8时准时打响。参赛选手浩浩荡荡从周口市体育中心西门出发,沿赛道疾驰。沿途,志愿者、医护人员、交警在赛道两侧严阵以待,为此次比赛提供各项保障。本次比赛分为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赛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2岁,年龄最大的72岁,男女比例3︰2,参赛总人数约1万人。据了解,此次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组委会不仅为参加全程和半程的选手准备了胡辣汤、巧克力、牛奶、面包、香蕉和饮料等食品,而且还为志愿者准备了包括牛奶、面包、香蕉、火腿肠和饮料等食品的“早餐包”。

  当天,男子全程马拉松前三名均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获得:第一名泰拉(音译),成绩为2小时16分59秒;第二名亚哥(音译),成绩为2小时18分06秒;第三名威廉姆(音译),成绩为2小时30分38秒。周口本地跑友范杰以优异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第六名。女子全程第一名是来自肯尼亚的南希(音译),成绩为2小时44分;全程第二名、第三名由中国选手张新、袁桂获得,成绩分别为2小时59分03秒和3小时16分01秒。

  男子半程第一名是18岁的郑州跑友崔凯,成绩为1小时10分55秒;男子半程第二名是郑州跑友杨勇,成绩是1小时13分58秒;男子半程第三名是新乡跑友李鸿浩,成绩是1小时14分30秒。女子半程第一名是郑州跑友黎诗怡,成绩为1小时17分50秒;女子半程第二名是郑州跑友鲍聪颖,成绩是1小时24分55秒;女子半程第三名是郑州跑友汪素雅,成绩是1小时24分59秒。(记者 李一 宋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赛 开跑 男子 比赛 党组成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周口马拉松赛19日鸣枪开赛 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将于19日鸣枪开赛。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慈善总会共同主办,中国田径协会负责比赛的各项技术保障,并全程对比赛进行管理监督。

  • 首届“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大型公益环保马拉松赛开跑

    首届“美丽安阳•为蓝奔跑”大型公益环保马拉松赛11月12日在安阳开跑,呼吁公众低碳出行,保护环境。

  • 安阳市推进“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

    11月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美丽安阳 为蓝·奔跑”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推进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戚绍斌强调,马拉松赛对于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士理解、支持和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 舞钢市环湖马拉松赛明年新增全程赛路线

    “舞钢市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原有半程环湖赛和5公里迷你体验赛项目的基础上,2018年将新增添42.195公里全程赛路线。该市把环湖国际马拉松比赛作为弘扬体育精神、打造城市名片、带动城市发展的重要机遇和载体。

  • 2017周口马拉松最清晰路线

    8月8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半程比赛路线是:市体育中心西门起点→周口大道→文昌大道至武盛大道口折返→大成路→周淮路→太清路→周口大道向北折返→女娲路向西折返→周口大道→庆丰路→市体育中心北门终点。

  •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8月8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周口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在报名费用方面,马拉松赛全程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小马拉松报名费用为50元每人,情侣及亲子跑90元每对,家庭跑120元每家(每家按三口,多报名一人多加30元报名费用)。

  • 周口马拉松赛赛事执行优秀 荣获全国铜牌赛事

    周口晚报记者获悉,3月20日在上海召开的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授予周口马拉松赛“2016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

  • 市领导参加马拉松长跑集训活动

    6月11日6时,迎着朝阳,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名誉会长、老领导李绍彬与100余名长跑爱好者聚集在周口公园,参加由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组织的每周集训活动。

  • 西平芦庙乡赵铁锤参加马拉松赛

    4月16日上午,中国好人、轮椅上的“活雷锋”—赵铁锤,应同学朋友之邀有幸参加了2017年舞钢市国际环湖马拉松比赛,成为赛事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西平芦庙乡赵铁锤参加马拉松赛并成功到达终点

    4月16日上午,中国好人、轮椅上的“活雷锋”—赵铁锤,应同学朋友之邀有幸参加了2017年舞钢市国际环湖马拉松比赛,成为赛事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