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

2017-11-1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16日下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及市直有关部门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代表汇报了全市侨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周口市侨务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

  游保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尊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要做好侨务精准扶贫工作,解决困难归侨侨眷的实际问题。要有效利用侨资,做好涉侨捐赠工作。要发挥优势,服务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召开归侨侨眷迎春座谈会、茶话会,号召侨眷积极动员海外亲人回乡投资兴业,积极搞好服务,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发挥引导作用,服务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记者 刘琰 实习生 周钰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侨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 座谈会 归侨侨眷 人大代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一行到西平县调研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一行来到西平县调研医疗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 周口市人大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察组莅临西华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带领由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莅临西华县视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开展情况。视察组先后深入黄桥节制闸、黄桥乡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厂、红花龙池头村引水补源工程、贾鲁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等农田水利设施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 周口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会议

    9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在人大政协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周口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周口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五城联创”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决议》。

  •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视察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检验交通运输系统的安全生产开展情况,9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一行对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陪同视察。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首期赴京履职培训圆满结束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首期赴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履职培训圆满结束。刘国连在学习总结会上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这次履职培训,是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