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会议

2017-09-28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在人大政协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群团改革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和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出席会议。

  游保峰在会上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推动工作。

  游保峰强调,要不断汇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周口崛起正能量,全力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泛汇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强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职工创新创造。

  游保峰强调,要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尽职尽责,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打造帮扶品牌,提升服力职工能力水平;加大工会维稳力度,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游保峰最后强调,要按照工会改革创新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一要着力推动工会工作的改革创新;二要着力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三要着力加强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周口市总工会三届七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周口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五城联创”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决议》。(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构建和谐 市总工会 市人大常委会 会议精神 总书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城区启动“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9月5日,记者从新城区教体局了解到,9月1日开学后,该局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安全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教育覆盖全区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及其家长,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增强家长的安全监管意识和能力。

  • 构建和谐社区从娃娃抓起

    日前,在涧西区周山社区党群办公室里,一场亲子绘画活动正在进行。市阳光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心理咨询师通过一件件绘画作品解读孩子的内心世界。心理咨询师通过了解孩子的心理状态,与家长分享教育子女的新理念、新方法,让孩子快乐成长,让社区更加和谐。

  • 三门峡市注重基层化解构建和谐关系

    近年来,河南省三门峡市以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目标,紧紧围绕关口预防、注重调解,不断创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新机制,着力推进调解工作向纵横延伸,调解效能全面提升。

  • 以法治思维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实践证明,医患纠纷是难以完全避免的,只要存在医疗服务,就有可能出现医患纠纷。

  • 焦作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开展法治讲座100余场次,发放法律书籍10万余册,帮助企业审查合同10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800余件,办理法律事务166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8205起。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双百”活动

    健全完善人民调解组织,帮助村(社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及时化解邻里、土地、婚姻、家庭、赡养等民间纠纷,防止民转刑案件发生。 活动开展以来,共开展法治讲座 100余场次,发放法律书籍10万余册,帮助企业审查合同1000余份,出具法律意见书800余件,办理法律事务166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8205起。

  • 胡荃在市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上寄语大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的领导,认真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 平顶山市公安机关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6月7日,市公安局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邓志辉要求,特邀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当好警风警纪督查员,当好公安发展参谋员,当好警民关系联络员,当好公安形象宣传员,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良好发展。

  • 许昌城管支队:关爱留守儿童 构建和谐许昌

    6月2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部分队员对禹州市磨街乡青山岭小学和马垌小学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活动。

  • 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目标任务:确保2017年全年全区PM10年均浓度107微克/立方米以下,PM2.5年均浓度65微克/立方米以下,优良天数210天以上。工作进度:施工扬尘治理:辖区13家在建工地已全部通过开复工验收,全面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和“三员”管理制度。

  • 全省公安系统“卫士杯”乒乓球赛在焦举行

    昨日上午,河南省公安系统第一届“卫士杯”乒乓球比赛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公安系统的2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公安前卫体协承办、焦作市公安局协办,设团体比赛奖和单打比赛奖,同时将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 西平县芦庙乡强化心理服务构建和谐社会

    西平县芦庙乡高度重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把它当作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议事日程,加强领导,成立组织,广泛宣传,强化基础建设,取得了显著效果。

  • 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等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胡荃指出,先进模范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走在最前列。胡荃强调,工人阶级要切实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当好主力军。

  • 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

    (记者 吴继峰) 4月25日下午,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代表获奖人员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倡议广大职工群众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 焦作市实施维权服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事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做好劳动保障监察、争议调解仲裁、信访事项处理等工作,确保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保持在96%以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结案率保持在93%以上、调解成功率在60%以上,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在96%以上。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