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人大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察组莅临西华

2017-09-29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8日,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带领由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莅临西华县视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开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黄桥节制闸、黄桥乡农村饮水安全集中供水厂、红花龙池头村引水补源工程、贾鲁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等农田水利设施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过程中,程新华对西华县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农田水利建设领导重视、规划科学,监管严格、注重实效,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为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都值得总结、借鉴和推广。

  程新华指出,农田水利基础建设是富民兴县的基础工程,是农业发展的基础与命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新农村建设作为工作的切入点,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利用好上级的专项建设资金。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力度,扩大工程规模,提高工程实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多渠道投入,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水利基础。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赵立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田水利建设 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农村饮水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 视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完成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新增节水灌溉面积9.58万亩

    (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毕晶爽)去冬以来,我市紧抓冬春农田水利建设这一黄金时节,把农田水利建设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来抓,制订方案,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完成了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

  • 民权县召开2015—2016年度农田水利建设动员会

    11月26日下午,民权县2015—2016年度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动员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思松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乡镇长、农办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梁园区今年加大农田水利建设力度 已投资8500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新华)12月8日,商丘市农田水利工程巡察组到梁园区李庄乡、谢集镇、孙福集乡就冬修农田水利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重点工程进行巡察。

  • 商丘部署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要抓好重点涉水工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今冬明春,商丘市将全力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业综合开发、新增千亿斤粮食、土地整理、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小农水重点县项目、灌区节水改造工程等国家和省安排的重点涉水工程。同时抓好较大沟河的治理、危桥的重建维修等县财政投资的重点自办水利工程和面上除涝配套工程。这是记者从11月18日商丘市召开的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 洛阳宜阳县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助推经济的快速发展

    摘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