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级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组来周考核

2017-09-07  来源:周口日报

  9月5日,以王俊忠为组长的省级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组来周,对周口市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洪利民出席汇报会。

  在周期间,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开展实地核查等方式,对周口市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考核。会后,考核组到商水县就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标志设立、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核查。(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耕地保护 周考核 周口市 核查 责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一大早,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及新华分局、湛河分局、卫东分局、高新分局和新城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就在鹰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页,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接受市民的咨询。

  • 平顶山市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一大早,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及新华分局、湛河分局、卫东分局、高新分局和新城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就在鹰城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页,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接受市民的咨询。

  • 洛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周考核排名公布

    按照《关于开展燃煤散烧治理督导考核的通知》(洛环攻坚办〔2017〕84号)文件规定,经过县(市)区自评上报、负责部门打分排名、督查组核查扣分、市散烧办汇总排名,现将各县(市)区的洁净型煤建设、“电代煤”“气代煤”、散煤市场监管等三项工作推进情况排名公布如下

  • 洛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周考核排名公布

    现将各县(市)区的洁净型煤建设、“电代煤”“气代煤”、散煤市场监管等三项工作推进情况排名公布如下。

  • 洛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周考核排名公布

    按照《关于开展燃煤散烧治理督导考核的通知》(洛环攻坚办〔2017〕84号)文件规定,经过县(市)区自评上报、负责部门打分排名、督查组核查扣分、市散烧办汇总排名,现将各县(市)区的洁净型煤建设、“电代煤”“气代煤”、散煤市场监管等三项工作推进情况排名公布

  • 省考核组莅周考核我市二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7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带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考核组来到周口,督导考核我市二季度暨6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要继续深化水气污染治理,深入开展环保督查,严格落实奖惩措施,确保今年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周口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议召开

    9月6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召开。

  • 郸城秋渠成周口市最大供港蔬菜基地

    在郸城县秋渠乡秋香园扶贫示范基地,农民手中的小刀快速翻飞,鲜嫩翠绿的菜心被整齐割下,一排排摆在农民的胳膊上,随后放进菜篮,送进冷库。30个小时后,这些菜心就可运到1400公里之外的香江,成为香港人餐桌上的时令菜肴。

  • 周口市慈善总会举行系列公益活动

    9月5日,市慈善总会举行“一碗粥温暖一座城”、“爱心义诊”、“爱心黄手环温暖回家路”等系列公益活动,迎接第二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一周年。

  •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专家喊你来“三减三健”

    “你的体重正常,要继续保持。还要注意“健康骨骼”,聂艳超提醒,各个年龄阶段都应注重骨质疏松的预防,富含钙、低盐和适量蛋白质的均衡饮食对预防骨质疏松有益。

  • 周口市川汇区找准产业扶贫支点

    春茂蔬菜种植合作社在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流转土地数百亩,带动32户贫困户发展蔬菜大棚60多个,每个大棚收益1万多元。金海路办事处党庄行政村是贫困村,该村距离城区相对较远,土地偏少,交通也不便利,发展种植、养殖业没有优势和潜力。

  • 周口市举行书画义拍暨"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给中心城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一顿早餐,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清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单位在周口中州君悦饭店举行了“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 市委常委吉建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并研究招标采购、特殊群体救助管理、安全生产、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周口市工商联系统全面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近日,周口市工商联迅速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上讲话,并通过网站、微信群,周商在线公众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刘继标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及非公经济人士中产生强烈共鸣。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学习贯彻省工商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9月4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直行业商会、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