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树好“两个标杆” 勇立发展潮头

2017-06-26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0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参加太康代表团审议时,在充分肯定太康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太康要在竞相发展上争位次、在转型发展上做文章、在脱贫攻坚上见实效、在实干快干上树榜样,要树好县域经济发展的标杆和优良工作作风的标杆,为太康发展规划了路径、指明了方向。”近日,记者采访市人大代表、中共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时,他如是说。

  王国玺说:“我们一定要按照刘书记的要求,把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太康落地生根,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努力把太康工作做得更好。”

  一是实施“一三五”工程,做大做强工业。抓龙头、创品牌、搭平台、强链条,铸造链条完整、配套设施齐全、要素配置完备、具有太康产业特色的完整产业体系,形成 “三个基地”,即全国锅炉产业集群区域品牌示范基地、千亿级纺织服装集群基地和全国纺织产业集群特色基地。建成“五个园区”,即以润泰服饰为依托的“中国裤都”产业园区;以通泰纺织、万利源棉业为依托的全省纺纱规模最大的通泰纺织产业园区;以海盟织造、盛鸿纺织为依托的全省布料生产规模最大的盛鸿织造产业园区;以磊磊集团、昊晟纺织为依托的源惠中小企业双创孵化园区;以志豪锅炉、斯大锅炉为依托的全国有影响的锅炉压力容器园区。      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冯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国玺 一三五 盛鸿 中共 市人大代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汝州市旅游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要求,中共汝州市旅游局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会于2017年5月24日在该市旅游局举行。

  • 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通知

    市纪委将组成督查组,对全市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分别于5月2日和5月31日将“五一”“端午”节日监督检查情况报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 周口中院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喜讯,周口市中级法院因老干部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河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朱良才参加中共界、群团界、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

    4月8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先后来到十届政协一次会议的中共界、群团界、经济界委员联组驻地,与委员们一道共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良策。

  • 中共十二届确山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4月7日上午,2017年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玉强主持会议。

  • 中共西峡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市19中学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支持创卫志愿服务在行动

    3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党委、团委组织本校党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义务在学校周边和大界牌社区捡扫垃圾,同时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

  • 中共上蔡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

    3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上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 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召开

    3月6日上午,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中共确山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胜利召开

    1月10日,中共确山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