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加快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

2017-06-19  来源:周口日报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功率电器纷纷走进寻常百姓家,致使农村用电负荷增长迅猛,用电需求量不断增大,“卡脖子”、“低电压”现象严重,供需矛盾突出。今年,为提高县域供电可靠性,增加电力输送能力,市委、市政府把“加快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列为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加快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的目标任务为:完成300个中心村(小城镇)电网改造升级,388个贫困村通动力电,实现13242眼机井通电,完成7个县电网脱贫改造任务,消除3个乡无变电站问题。

  今年以来,周口供电公司在农村电网改造过程中,投资3.18亿元,对300个中心村进行电网改造升级,截至目前,已完成电网改造中心村(小城镇)152个。(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村电网 电网改造 卡脖子 低电压 中心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召开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专题会

    11月14日,邓州市政府组织召开农村电网改造工程升级建设专题会议,该市常务副市长、发改委、监察局、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和各乡镇长、派出所长参加了会议,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列席会议。

  • 中心村电网升级任务已完成过半

    2017年度校舍建设类项目规划实施建设类项目633个,规划采购价值8257万元,目前2017年建设类项目,大部分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部分项目已开工建设。完成300个中心村(小城镇)电网改造升级,388个贫困村通动力电,实现13242眼机井通电,完成7个县电网脱贫改造任务,消除3个乡无变电站问题。

  • 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 打赢脱贫攻坚战:长葛供电公司电网改造助力农村扶贫

    “我们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10个贫困村的电网升级改造任务!”6月12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在长葛市和尚桥镇贾庄村现场调研时,长葛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道。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