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抓落实 转作风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2017-04-12  来源:周口日报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周口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4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分包联系的项城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丁福浩强调,要咬定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转变作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在详细听取项城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丁福浩指出,脱贫攻坚是事关百姓福祉的头等大事,是摆在各级领导干部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必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绝不能有侥幸思想,绝不能有丝毫懈怠。

  丁福浩指出,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站位全局,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层层传递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摸清底数抓落实,从建档立卡着手,进一步查漏补缺,真正把底子弄清、情况摸明,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资料,基础工作绝不能棚架。要分类施策抓落实,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定准帮扶措施,创新帮扶方式,坚持用产业扶贫覆盖、项目扶贫覆盖、教育扶贫覆盖、社保兜底覆盖,确保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要完善设施抓落实,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切实解决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的问题,着力推进安全饮水、农村电网、交通道路、文化大院等建设,让贫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沉下身子,深入一线,真正把情况吃透,真正把措施落实,真正把扶贫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抓落实 转变作风 教育扶贫 农村电网 文化大院 责编:李凤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举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辅导

    4月10日下午,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为了深化“马上办抓落实”专题学习、顺利推进专题研讨活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辅导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培富作辅导报告。

  • 加快进度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5次协调推进会,听取并研究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丁福浩强调,要提高标准抓落实,加快进度抓落实,加强协调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 落实谢伏瞻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商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工作不实、形式主义等问题。随后,商水通过召开县委常委会、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等形式,狠抓整改,举一反三,迅速掀起“查问题、找差距、立整改、转作风、提效率、抓落实”的工作热潮。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工作

    根据市局关于全市开展交通运输系统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5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专题活动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副职和安全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局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最后,县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平同志提出了我局系统开展本次活动的四点要求。

  • 商丘多部门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

    4月1日下午,商丘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会,会上,市委宣传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如何深入实践“马上办抓落实”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

  • 商丘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强调做“马上办抓落实”的表率

    “马上就办”是习近平总书记多年前就提出的工作要求,指的是抓落实、讲效率的态度。新形势下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仍然需要这样的态度,并且要让这种态度成为工作习惯、形成良好作风。

  • 邓州小杨营:强学习鼓干劲 明目标抓落实

    2月5日,小杨营乡党委在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后,趁热打铁,随即召开了由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

  • 唐河县文峰街道领导班子抓落实促发展

    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拉高标杆、勇争一流的整体思路,有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 全市金融系统“马上办 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11月30日,由市委市直工委、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主办、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协办的全市金融系统“马上办 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18名选手参加角逐,从自身出发阐述对“马上办 抓落实”的所学、所思、所为、所感。

  • 商丘市工信口举办“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11月29日下午,商丘市工信口“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在市烟草局举办。来自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商丘市工信委、中国联通商丘市分公司等十二家单位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