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纪委调研组莅周调研 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

2017-05-23  来源:周口日报

WRZfL7oA.jpg

  5月21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右三)一行,在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华县红花镇龙池头村调研。图为吴宏亮正在与该村拆迁户代表亲切交谈。记者 王映 摄

  5月21日至22日,河南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率调研组莅临周口,就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省纪委常委赵连生、省纪委宣传部部长连红兵、省纪委第十一室主任牛书军参加调研。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陪同调研。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周期间,调研组分别深入西华县、项城市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口、信阳、驻马店及鹿邑、固始、新蔡等市县纪委的工作汇报。

  刘继标在5月22日上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致辞。刘继标说,近年来,在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的同时,周口始终坚持党建第一保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特别是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在周口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建设的全过程,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确保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覆盖。我市聚焦党建主业、夯实党建主责,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着力构建党委落实主责“不松手”、书记带头执行“不甩手”、纪委查案办案“不缩手”、党委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共携手”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我们狠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市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坚决惩治和预防腐败,做到有腐必反、有案必查,形成有力震慑。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调研 省纪委书记 党建 从严治党 市纪委书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