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13处手机贴膜摊点

2017-05-12  来源:周口日报

  5月9日下午,川汇区城管局联合公安以及陈州、荷花两个办事处,依法对城区七一路联通公司楼下、原荷花市场北门附近13处占道经营的手机贴膜摊点进行取缔,彻底解决了辖区重点部位市容“顽疾”。

  据了解,随着七一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手机卖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周边衍生出许多占据人行道经营手机贴膜、销售手机配件的流动摊点。由于手机贴膜摊点具有经营设施简单、撤离方便、游击作业、容易反弹的特点,给川汇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本次集中整治前,陈州办事处和荷花办事处城管中队巡查队员已多次对手机贴膜摊点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劝导商户限期自行撤离,选择合适的市场或店面入市进店规范文明经营,但仍有部分摊贩在超出整改期限后拒不撤离,川汇区城管局决定联合多部门依法对这些摊点进行集中取缔。

  本次行动共取缔占道经营手机贴贴膜摊点13处,暂扣经营物品20多件,七一路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及原荷花市场北门周边人行道拥堵现象得到明显改善,中心城区重点部位的市容环境得到有力提升。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机贴膜 摊点 七一路 陈州 荷花市场 责编:李瑞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城管办督查暗访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部位夜市管理

    5月2日晚,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七一路与建安路口、大庆路东侧、工农路与莲花路口、五一路与黄河路口等重点部位,督查暗访川汇区和市经济开发区夜市摊点管理整治工作。

  • 严查早夜市占道 治理私设停车点

    在绿化美化整治方面,今年将分期、分批打造一批街头游园、道路绿化精品,形成“一路一特色、一路一景观”的绿化格局。会议现场宣布成立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小广告、绿化美化6个整治小组及宣传督查组。

  • 山阳区整治违规摊点 规范夜市经营秩序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类夜市摊点随之增多,占道经营、噪声扰民、交通阻塞等城市管理问题也随之而来。 截至4月7日,该局共规范餐饮夜市门店52家,清理流动占道摊点145个。

  • 川汇区城管部门集中规范整治辖区夜市摊点

    随着气温逐步上升,城区夜市经营逐渐火爆。部分夜市经营门店为招揽顾客,在门店外摆设餐桌椅,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问题随之而来。

  • 上蔡县开展夜市摊点食品专项检查

    近期天气渐暖,夜市烧烤和饮食摊点消费进入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夜市烧烤、饮食摊点食品安全监管,规范夜市食品经营秩序,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连日来,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夜市烧烤、饮食摊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 汝州市2017年春节年货临时摊点公布

    为加强春节期间城区市场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方便市民购买年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按照“疏堵结合、方便群众、不影响交通”的原则,汝州市设置年货临时销售点。

  • 汝南交警:清理整治违章摊点占道行动

    为严格落实支队工作会议精神,汝南交警大队工作安排部署,提升城市形象,加大清理整治力度,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道路交通环境,12月11日,大队合理部署,开展辖区内市场周边占道经营摆摊乱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 开封市示范区:夜市摊点占道 城管聚力整治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于6月初开始集中行动,每天晚上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露天烧烤、夜市摊点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 邓州:占道经营的夜市摊点没了

    当夜幕降临时,记者行走于邓州市区主要干道,发现邓州邮电大厦、店子口等多处曾经占用道路经营夜市的摊点没了。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早点夜市摊点专项整治

    为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的就餐环境,维护市容市貌,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城管大队,县工商局对辖区内所有的早点、夜市摊点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