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城管办督查暗访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部位夜市管理

2017-05-04  来源:周口日报

  5月2日晚,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七一路与建安路口、大庆路东侧、工农路与莲花路口、五一路与黄河路口等重点部位,督查暗访川汇区和市经济开发区夜市摊点管理整治工作。

  在七一路与建安路交叉口,督查人员发现这里夜市摊点占道经营,摊位随意摆放,卫生环境较差;建安路上部分商户露天烧烤,未按要求进行无烟过滤,督查人员当场对当事人进行严厉批评,责令其停止烧烤行为,并要求七一路办事处城管中队严格按程序对他们进行处罚。

  在大庆路市商务局大门北侧,督查人员发现一家经营烧烤的摊点不仅占道经营、门前垃圾满地,而且烧烤炉也没有达到油烟排放标准,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市经济开发区工农路与莲花路口,督查人员发现有城管队员值守,周边车辆停放有序。

  在五一路与黄河路口,夜市摊点摆放无序,同样需要加强管理。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在督查暗访结束后,要求各区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定岗、定责、定人、错时执法、合理规划夜市摊点位置、摆放垃圾收集桶等手段,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辖区夜市摊点的常态化管理,真正把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执行到位。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 中心城区 夜市摊点 市商务局 七一路 责编:李瑞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巡查

    5月2日,以省委农办副巡视员常黎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来到我市,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开展督查巡查。汇报会后,督查巡查组一行还到有关县区进行实地督查巡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 省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莅濮开展督查巡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介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刚主持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刘国相出席汇报会。宋殿宇就我市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情况进行汇报。

  • 商丘市向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汇报情况

    4月28日,商丘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会,向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汇报我市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暨问题整改情况。

  • 省农资打假联席办联络员刘长顺一行赴西平督查农资市场整治情况

    4月26日,省农资打假联席办巡访督查组联络员刘长顺一行赴西平县督查农资市场整治情况。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了在政府二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

  • 确山县竹沟镇纪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落实,督促各帮扶干部履职尽责,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达到预期的目的效果,2017年4月16日、17日、19日、20日、21日,竹沟镇纪委对全镇帮扶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通过随机抽选贫困户的方式,共抽查全镇15个村42个村民组50户贫困户,对贫困户是否知道帮扶干部姓名、帮扶干部是否在2017年4月15日入户走访、2017年春节后帮扶干部是否入户落实帮扶政策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 河南省农资打假第五巡访督查组莅淅督导工作

    4月18日,河南省供销合作社处长韩军化带领省农资打假第五巡访督查组莅临淅川县,督导检查农资打假工作开展情况。

  • 省国土资源厅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到汝州督导检查

    4月20日,省国土资源厅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在组长、厅矿产资源储量处调研员蔡豪的带领下,对汝州市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整治、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监督管理等五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新华区落实环境整治工作责任 针对问题“过筛子”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日前,新华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5个督导组和区委监察室、区环境污染整治相关工作单位、部门共同组成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督查组,对辖区“三堆”绿化、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畜禽养殖业治理情况三项重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 湛河区明确打通“断头路”项目征迁时限

    4月21日,湛河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督导检查7个打通“断头路”项目征迁工作。当日上午,督查组来到东环路南延工程现场,看到道路红线内的附属物及几间房屋尚未拆迁,施工单位无法大规模组织施工。

  • 方城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为检验精准扶贫的人员保障和政策落实,近日,方城县委督查室组织督查组对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到岗到位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