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淮阳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稳步推进

2017-04-21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2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创建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县领导王毅、刘涛、谢留定、冯涛、党魁、李守运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王毅首先对县城管局、公安局、住建局、环保局、药监局等职能部门和城关镇、白楼镇等乡镇在前段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王毅指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还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亟待提升,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依然突出,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意识不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还不高等。下一步,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明确时限,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国家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突出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市民文明素养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广泛动员、营造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王毅强调,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气魄,提振信心、塑造形象、担当作为、争先进位,扎扎实实地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目标如期实现。(苏雪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建工作 县城 王毅 淮阳 工作任务 责编:苏雪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以创建工作为主线 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食药监所所长,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

  • 襄城县食药监局以创建工作为主线 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4月18日上午,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食药监所所长,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监管所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线,按照创建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 开封市工商局持续督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自开封市工商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后,系统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 开封市工商局持续督导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自开封市工商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后,系统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 创建经验是城市发展的宝贵财富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是权宜之计,更不是应景之作,我们的目的是要民心、顺民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人民群众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享受者和受益者,更是创建工作倚重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4月7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元相学,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助力“四个开封”建设

    为了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推动消费升级,提升消费质量,充分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4月6日,开封市工商局印发实施方案……

  •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今年,鲁山县交通运输系统确立了‘1351’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下达创建责任书,把创卫工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实施“日跟进、周点评、月小结、季奖惩”的工作机制,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 焦作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焦作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将对焦作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就做好创建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创建省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窗口行业现场会

    为深入推进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提升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水平,昨日,焦作市组织全市各窗口行业单位负责同志到市人社局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窗口行业创建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在市人社大厦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