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2017-04-10  来源:周口日报

  4月7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元相学,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元相学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县市区场牢固树立“抓双拥就是固长城、保安全、助发展、促稳定”的理念,为全市驻军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继2013年周口市第四次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以来,全市军地各级以“省级双拥模范城”这一殊荣为鼓舞和鞭策,坚持“不比驻军比兵员, 不比经济比拥军,不比条件比创新”的“三比三不比”指导思想和实践要领,在征兵优抚、基础设施建设、军事训练保障、转业干部和随军家属安置等方面都出台了具体的办法措施。就驻军部队做好创建工作,元相学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为周口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做贡献;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优异的拥政爱民成绩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整体推动创建工作形成良好格局。

  2017年是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市)的命名年,从现在起到考核验收,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洪利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来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氛围,落实拥军优属及优抚安置政策,精心准备,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检查等保障,对照创建方案,扎实工作,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本报讯 (记者 宋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模范城 创建工作 我市 省级 双拥工作 责编:宋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焦作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将对焦作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就做好创建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创建省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

  • “全国双拥模范城”花落邓州

    八一前夕,在京举行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邓州市喜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 汝州双拥工作连续四届被授予“双拥模范城”称号

    巍巍嵩山南麓,茫茫汝水之畔,有一片古老的土地,因被国内外考古界认定的人类先祖在此繁衍生息的遗址众多而闻名:100万年前原始人类生活的遗址--张湾遗址、大张遗址、槐树尹遗址、中山寨遗址等最后确定为裴李岗文化遗址;这里以女娲曾在此生活而闻名;这里以出土的鹳鱼石斧图彩陶缸而闻名世界。

  • 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向永城市反馈考评检查情况

    10月22日上午,永城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反馈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组长、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李小平反馈了考评检查情况。

  • 新野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7月3日下午,新野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在县老年公寓二楼会议室召开召,全县县直各单位和街道及乡镇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助力“四个开封”建设

    为了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推动消费升级,提升消费质量,充分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4月6日,开封市工商局印发实施方案……

  •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今年,鲁山县交通运输系统确立了‘1351’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下达创建责任书,把创卫工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实施“日跟进、周点评、月小结、季奖惩”的工作机制,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 焦作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焦作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将对焦作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就做好创建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创建省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窗口行业现场会

    为深入推进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提升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水平,昨日,焦作市组织全市各窗口行业单位负责同志到市人社局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窗口行业创建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在市人社大厦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

  • 余学友: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4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