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淮阳全县“三十工程”第三次推进会举行

2017-04-21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7日,全县2017年度“三十工程”第三次推进会举行。会前,县领导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陈高峰、党魁、刘淑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观摩,县直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泰山路南段、七里河公园、羲皇大道南段、兴淮路、宛丘北路、连心路、神农路建设工地实地观摩。观摩过程中,王毅逐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

  观摩活动结束后,王毅主持召开了推进会。

  王毅指出,2017年淮阳县项目建设任务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抓项目,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王毅要求,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项目建设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要正视不足,找准差距,提高工作效率,在原有基础上实现突破,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力争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切实把推进项目服务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强化目标意识,加大督查力度,敢于担当,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苏雪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毅 神农路 推进会 项目建设 思想认识 责编:苏雪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3月24日,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工信委、人民银行及县域内各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各职能部门在处理银企关系时,要切实转变职能,搞好服务,积极为银企合作和工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淮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4月1日,全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以及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话 克里:坚持"一中"立场

    摘要

  • 唐河法院召开4月份第二次执行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唐河法院院长裴宗全、常务副院长袁方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张景臣、李培迁、王稚、朱林森等出席会议。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4月18日,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推进措施。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转型攻坚、脱贫攻坚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

  • 我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提出巩固创卫成果树立为民创卫意识

    4月14日下午,市创卫办召开全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对下一步的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做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统筹兼顾、共同推进。

  • 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张景臣、李培迁、王稚、朱林森等出席会议。

  • 南阳市召开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

    4月18日上午,南阳市召开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加压增责,狠抓落实,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14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文深就南阳市脱贫攻坚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