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又有6人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2017-04-13  来源:周口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日前,我省公布了第二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市6名优秀人才榜上有名,至此,我市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达到8名。据有关人员介绍,对于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可一次性获得特殊津贴1.8万元,并免征个人所得税。此外,按照规定,我省每年还将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工作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每2年选拔1次。对经省政府批准的享受特殊津贴人员,由省政府颁发‘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市人社局专技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把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一并纳入评选范围,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针对不同领域人才提出不同的选拔条件,具有宽覆盖、切实际、重业绩的特点。

  此次我市新增的6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分别是,周口幼儿师范学校高级讲师刘守昌、周口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刘俊英、项城市中等专业学校正高级讲师张锦军、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韩洪军、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国宣、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李春丽。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殊津贴 我市 河南省政府 我省 享受 责编:马月红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证会成功举行

    10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首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颁证会在市委一号楼举行。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领证。

  • 商丘有三人被批准为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河南省为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发扬拼搏创新的奉献精神,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 河南新增106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

    4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了解到,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文公布了2014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省万师强等106名专家获此殊荣。截至目前,河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已达2492人。

  • 河南新增106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

    4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了解到,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文公布了2014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省万师强等106名专家获此殊荣。截至目前,河南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已达2492人。

  • 全市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召开

    4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对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

    可以说,这块沉甸甸的奖牌,饱含着各级领导对周口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铭刻着我们不懈追求、执着奋斗的艰辛和努力。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把周口建设得更美、更好!

  • 市领导督导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中站区、解放区和马村区,督导焦作市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据悉,焦作市需要升级改造的农贸(集贸)市场共20个,其中解放区6个、山阳区9个、中站区1个、马村区2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个。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跌多涨少

    总体来看,猪肉、粮食、鸡蛋、蔬菜价格下降,食用油价格上升。目前已进入猪肉消费淡季,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8.69元,较前一周下降3.72%。上周,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公斤15.12元,较前一周上涨0.27%,其中菜籽油零售价格涨幅明显,达3.56%,预计后期价格将振荡趋稳。

  • 周斌参加市政协经济组讨论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来到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经济组讨论会场,看望政协委员并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周斌指出,民营经济是稳增长的重要基础,是税收的重要来源,是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是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 李萍参加宝丰代表团审议

    4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来到宝丰代表团,与出席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督促各行各业人大代表以自身履职尽责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 天中市民拾金不昧婉拒失主答谢为我市文明添彩

    4月10日,驻马店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王会先找到记者,称要感谢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 天中市民拾金不昧婉拒失主答谢为我市文明添彩

    4月10日,驻马店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王会先找到记者,称要感谢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

  • 贩卖快递单号 一男子在鹤壁落网

    2016年夏天,男子王某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浪浪”的人,两人共同在网上把虚假的快递单号核实后,拍图片贩卖给诈骗团伙人员牟利。案件发生后,江苏徐州警方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并通过多方排查,发现王某的户籍地在我市,随即联系淇滨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王某。

  •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

  • 我市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可指纹认证

    今年3月初,我市2017年度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启动。一般情况下,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需到市县区社区服务平台和经办机构退休管理验证窗口直接进行指纹认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