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召开

2017-04-13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对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今年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聚焦重点产品、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努力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强和充实领导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各地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工作,努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假冒伪劣案件。本报讯 (记者 宋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打击 我市 工作水平 牢固树立 加强领导 责编:宋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法院“倒春寒”三袭“老赖”树权威

    潢川法院按照“周周有集中执行、月月有专项打击”的工作安排,决定在“倒春寒”集中执行行动收官阶段组织实施第三次集中活动,以最大限度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重拳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和拒执犯罪常态化。

  • 华龙区孟轲乡打击私搭乱建抢栽抢种行动初战告捷

    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行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干扰正常的征迁秩序。4月1日,华龙区孟轲乡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行动,协同相关部门实施联合集中执法,拆除私搭乱建建筑物1000余平方米,拔除抢栽抢种树木5.6万余棵,没收棚架钢管10万余根,推平抢搭抢建的菜棚、花棚89亩。

  • 市公安局多举措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累计查处“黑加油站(点)”70个。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明晰警种、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公安机关内部协作配合、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 在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中 我市绩效考核排名第二

    4 月 5 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情况,我市 2016 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获得 99.5 分,综合排名居第二。

  • 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召开

    3月31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黄祥利在会上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盯牢案件查办、资产处置和信访维稳三个环节,推动处非工作标本兼治。

  • 焦作市启动新一轮打击行动 举报揭发的市民有奖

    3月17日17时许,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例行督查时,发现武陟县龙源街道任徐店村两家违法小铸造企业设施未拆除到位,遂立即责令有关部门现场拆除。17日当天,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先后到中站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博爱县、沁阳市等地,对市民举报的“小散乱污”企业逐一进行核查。

  •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打击“黑驾校”不放松

    3月15日,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该局接到不少群众举报,称自己报错了驾校,还没考试,驾校就“蒸发”了。为此,该局公布了识别驾校真伪的“攻略”。

  • 民权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工作学习研讨会

    民权县人民法院自主召开打击拒执工作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打击拒执罪相关法律知识,并邀请该院经验丰富、业务扎实的刑事法官为全体执行干警进行培训。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打击网络金融诈骗新型违法犯罪

    今年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将打击整治网络金融诈骗犯罪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打击和防范并举,办案和维稳并重,最大限度维护辖区经济金融秩序。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2月份综合打击效能推进会

    3月1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月份综合打击效能推进会,在舆的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刑警大队各中队中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卞凤禄主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