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政协调研政协委员脱贫攻坚提案落实及基层党建工作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mWrNheJE..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李如青 袁东升)按照县政协工作安排,淮阳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带领县政协常委会部分委员,于8月7日上午分别到黄集乡叶瓦房行政村、葛店乡代集行政村,就政协委员关于脱贫攻坚提案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调研。

iYwTjhxy..jpg.jpg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并听取乡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两个乡镇落实政协委员关于脱贫攻坚提案、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守运指出,在落实政协委员的脱贫攻坚提案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上,乡镇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克难攻坚,务实重干,结合自身实际,找出问题解决办法,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并做好推广交流。李守运要求政协委员在工作中要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围绕本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谏言献策,多提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提案,努力为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政协 调研政协委员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电子印章业务上线运行

    为进一步规范印章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商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积极配合省联社二期IT项目组,于8月3日在辖内46个网点正式上线了电子印章业务。

  • 周口川汇区开展蔬菜种植技术专题培训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科技扶贫工作,发挥科技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8月4日上午,在川汇区科技局、区蔬菜研究所的联合组织下,农业专家来到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举办蔬菜种植技术专题培训会。

  • 周口川汇区文化局开展文化下基层扶贫宣传系列活动

    8月3日至5日,川汇区文化局深入城北办事处邵寨行政村、邵火庙行政村、金海办事处下口行政村、城南办事处官坡行政村、小王营行政村开展文化下基层扶贫宣传系列活动,为农民群众送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 太康:无人机打药+志愿服务 助力精准脱贫

    “头一次看到无人机进行打药,省工省时又省力,再也不用担心药物浪费多、农作物损失大、天热玉米株高打药难的问题了,真是给我们老百姓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太康县刘河村村民刘党旗兴奋地说。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募捐助力扶贫活动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的号召,帮助贫困人口尽早脱贫离困,商水农商银行于8月3日向全行发出“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的倡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