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八一”慰问 尽显鱼水情深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k96PxLzt..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徐威杰  薛冰川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7月31日,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郸城联社党委一行前往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尽显军民鱼水情深。

XFjLd8fs..jpg.jpg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将慰问品交到武警和消防官兵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官兵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沟通交流,努力做好军民共建,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建设。

慰问期间,该联社党委一行参观了官兵们的内务整理,一同观看了武警中队宣传片,对官兵们高标准、严要求的生活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

近年来,该联社始终将支持部队建设、拥军优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通过开展节日慰问、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应急演练等形式,与消防和武警官兵密切联系,携手共促改革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八一 鱼水情深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保安队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6月29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18年安保队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该联社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联社副主任孔华,保卫科科长刘玉立、副科长谢伟以及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 郸城联社积极组织参加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6月26日至28日,郸城联社积极组织辖内党员干部参加周口市农信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辖内基层行社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郸城联社以“工匠精神”铸就服务乡村的“星级网点”

    敬业、专注、创新、精益求精,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立足优质文明服务,创新打造“家”主题文化,点滴积累荣获省联社“特色银行”称号,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为“三星级营业网点”,成为全市农信系统中首个荣获两项殊荣的基层行社,也成为了郸城对外沟通交流南大门上一颗耀眼的明星。

  • 郸城联社组织突击查库 促合规经营

    6月22日晚,郸城联社组织财务会计部、安全保卫部、纪检监察室、审计中心等部门人员对全县营业机构现金和凭证尾箱进行了突击检查。

  • 郸城联社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座谈会

    6月22日,郸城联社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座谈会。联社领导班子、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郸城联社印章管理系统 规范印章使用流程

    6月20日,郸城联社印章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依据省联社印章管理使用规定,按照合规性、安全性、可操作性的要求开发研制。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第二期“金融仲裁知识培训会”

    6月7日上午,郸城联社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金融仲裁知识培训会。联社资产管理部、公司部、信贷部、个人金融部全体成员,各信用社负责人、农贷会计,以及基层一线客户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郸城联社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郸城农信社分别在郸城一高、二高、三高中和财源高中设立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出动志愿者30余人次为高考考生和陪考家长无偿提供凉白开4000余瓶,同时在各服务点摆放了遮阳帐蓬、椅子、桌子供家长们休息

  • 郸城联社倾力服务“三夏”生产工作

    郸城联社把支持“三夏”生产作为信贷支农的“重头戏”, 积极备足资金、创新产品、优化金融服务, 确保在第一时间将“三夏”信贷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4月份以来,支持县域农业发展贷款余额合计4189.8万元,发放夏粮收购贷款465万元,发放农资肥料贷款489.8万元。

  • 郸城联社举办“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规范化建设,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调动员工文明规范服务的积极性,6月1日起,郸城联社举办为期15天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辖内一线网点柜员共计15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