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班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iH292loY..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7月23日下午,扶沟联社在联社六楼会议室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联社领导、各网点反洗钱操作员及联社机关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本次培训由联社副主任韩云勇同志主持,并邀请了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反洗钱科科长邹月华进行授课。

KgJDIxBU..jpg.jpg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对当前反洗钱工作的形势进行分析,阐述了反洗钱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了反洗钱工作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要性;二是联系实际,从业务操作上讲解如何合规开展反洗钱业务和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客户身份识别、大额交易上报以及可疑交易案例的分析上报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三是对《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3号令)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银发〔2017〕235号)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bJh7SIRN..jpg.jpg

培训结束,联社副主任韩云勇强调:参训人员要转变思想,充分认识到反洗钱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反洗钱工作和日常业务有机结合,既要重业务操作,又要重风险防控,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规范反洗钱业务操作,筑牢合规篱笆。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进一步增强,反洗钱技能进一步提高,为扶沟农信社更好地反洗钱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收到良好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反洗钱 业务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

    7月14日,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全县22个信用社和机关部室共110余人参加,内容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等4个比赛项目。

  • 扶沟联社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8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扶沟联社在宏伟的吉鸿昌英雄纪念馆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扶沟联社党委书记刘军旗率领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基层信用社党支部书记及3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 扶沟联社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7月1日上午,扶沟联社举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联社机关全体、基层信用社主任参加了启动仪式。

  • 扶沟联社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7月1日上午,扶沟联社举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联社机关全体、基层信用社主任参加了启动仪式。

  • 扶沟联社举行“情暖万家·助力扶贫”捐款活动

    6月28日下午,扶沟联社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情暖万家·助力扶贫”捐款活动,活动由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主持,联社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基层信用社代表46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6400元,已送至县慈善总会。

  • 扶沟联社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上党课

    6月27日,扶沟联社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联社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省农信社2018年系统内党员集中上党课。本次党课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郭献功主讲。

  • 扶沟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近日,扶沟联社在营业部门前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 扶沟联社召开安保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辖各网点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明晰自身岗位职责,筑牢农信社网点安全防护墙,扶沟联社于6月14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保安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共计64名安保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扶沟联社白潭信用社小岗杨分社重装升级盛大开业

    6月12日,扶沟联社白潭信用社小岗杨分社正式营业,扶沟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一行及小岗杨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

  • 扶沟联社:勇当金融脱贫急先锋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扶沟联社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勇当金融脱贫攻坚急先锋,把金融精准扶贫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资金、网络、科技、产品等综合优势,突出重点、创新模式,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为扶沟县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