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邮政暖心服务受称赞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s36fC90X..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中钦7月13日下午,一名老人急匆匆的来到郸城县邮政分公司,嚷嚷着要见领导,说是有几句心里话要当面讲。

老人名叫谢钦典,是郸城县邮政分公司的一名储户。“你们的服务真是好,真是替我们用户着想,这一封感谢信就是我想要说的心里话”。

EZuMepCf..png.png

原来谢大爷是来送表扬信的,故事还要从一天前说起。谢大爷的老伴左兰英前一阶段做了手术,现在依然不能下床,在家卧床休息。因急用钱,谢大爷就拿着老伴的银行卡去ATM 机上取款。由于连续三次输错密码,造成密码锁住。急得他来到柜台前喊道:“今天必须取到钱,我急用”。见到谢大爷如此激动,柜员周晓碟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及时给支行长汇报。

得知情况后,支行长王玲玲向大爷解释说:“大爷你先别慌,虽然法律有规定密码解锁必须由本人前来才能办理,但是我们会想办法,特事特办,给你开‘绿灯’”。 支行长王玲玲告诉谢大爷先回家照顾老伴,“我现在就给上面请示,一定给你办理好,放心吧!”经请示后,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启动邮储延伸服务方案。即由支行长王玲玲带领柜员周晓碟到谢大爷的家里,开展上门现场办理密码解锁业务。

7月12日下午,王玲玲、周晓碟来到谢大爷家中,在左阿姨的床前为其办好了密码解锁业务,帮助谢大爷顺利的取到了钱。谢大爷感激不尽,由衷而发地写了一封感谢信前来致谢,因此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近年来,郸城县邮政分公司着力打造亲情化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关注客户用邮体验。该分公司总经理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十九大精神,立足人民邮政为人民的理念,做好服务工作,以高标准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邮政 暖心服务 受称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邮政:迎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为迎接庆祝建党的生日,郸城邮政全体党员齐聚该分公司五楼会议室,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之时的铮铮誓言。

  • 郸城邮政倾情服务助力高考 为莘莘学子加“邮”

    6月7日,记者在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高考点看到,邮政悬挂的条幅让考生和家长倍感温暖。这是郸城县邮政分公司抽调单位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高考志愿者服务队。

  •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在山东青岛开幕,为做好“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郸城县邮政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会议期间出口山东邮件寄递渠道安全。

  • 郸城邮政积极践行使命 真情服务夏粮农户

    麦收期间,郸城县邮政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践行邮政服务“三农”使命,充分发挥邮政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了代收夏粮款项目。全县邮政各金融网点员工纷纷下乡进村,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夏收准备情况,为种植农户送去各种夏收防暑用品,并适时向他们宣传邮政各项惠民业务信息,把优质服务送到农户身边。

  • 邓州市卫计委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

    1月18日上午,正处三九深冬,寒风刺骨,邓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辛涛、宋金雨、周浩、余传文、李献、文宁等领导分别带领市卫计委扶贫人员先后到十林镇黄岗村、汤河村,九龙镇姚营村、大陂村等贫困村进行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 信阳供水公司:暖心服务进社区 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16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走进弘昌运动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暖心服务进社区,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 内乡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返乡务工人员

    “没想到,回家第一天,用电的故障就解决了!”12月2日,在内乡县湍东镇五里堡村,从深圳务工返乡的何万万看着更换的室内总开关非常高兴。这是该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返乡务工人员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