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中钦)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在山东青岛开幕,为做好“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郸城县邮政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会议期间出口山东邮件寄递渠道安全。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一是签定目标责任书,强化责任。组织各网点负责人、邮政营业员、投递员召开专项会议,认真学习省公司《关于切实做好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郸城县邮政分公司上合峰会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同时与各网点负责人、邮政营业员层层签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环节。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二是开展专项检查,全面督导。抽调市场营销部、运营管理部、集邮文化传媒部等相关监控岗人员,组成了专项检查小组,定期开展专项检查,督促窗口营业、包裹集中收集中心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寄递安全各项保障制度,对山东方向的邮件快件全部粘贴“已安检”标识,确保绝对安全。在分拣中心设立抽查小组,对出口山东的邮件实行抽样检查,严把邮件邮口关。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三是责任部门协调联动,强化值守。成立了由分管副总经理为组长、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21个邮政营业网点和1个包裹收寄集中中心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重点检查 “三项制度”执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做好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遇到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处理和报告。

截至目前,该分公司未有一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邮政 多措并举 上合峰会 邮件 寄递安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邮政积极践行使命 真情服务夏粮农户

    麦收期间,郸城县邮政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践行邮政服务“三农”使命,充分发挥邮政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了代收夏粮款项目。全县邮政各金融网点员工纷纷下乡进村,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夏收准备情况,为种植农户送去各种夏收防暑用品,并适时向他们宣传邮政各项惠民业务信息,把优质服务送到农户身边。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多措并举筑牢学生防溺水“防火墙”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各社区纷纷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 西平县专探乡:多措并举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2018年6月3日下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委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

  • 淅川县:多措并举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三夏"期间,淅川县制定2018年农机跨区机收小麦工作紧急预案,并成立抢收抢种突击队,依托农机专业合作社建立服务站点,备足备齐各类收割、播种、脱粒机械,针对可能出现的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突击抢收,确保丰产丰收。

  • 舞阳县太尉镇多措并举稳步增加贫困户收入

    后脱贫攻坚时代,如何增加农民收入,使他们稳定脱贫?相关扶贫政策脱钩后,如何防止贫困户返贫?如何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漯河市舞阳县太尉镇党委政府集思广益,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