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邮政:迎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jMEHKFJ7..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中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为迎接庆祝建党的生日,郸城邮政全体党员齐聚该分公司五楼会议室,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之时的铮铮誓言。

PZFRhUji..jpg.jpg

今年是建党97周年,为了向党的生日献礼,郸城邮政把庆祝活动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十九大精神网上答题、《感谢党恩》演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等活动,同时召开表彰大会,对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庆祝党的纪念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和锐意进取意识,不断克难攻坚,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邮政事业而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邮政 迎七 入党誓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邮政倾情服务助力高考 为莘莘学子加“邮”

    6月7日,记者在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高考点看到,邮政悬挂的条幅让考生和家长倍感温暖。这是郸城县邮政分公司抽调单位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高考志愿者服务队。

  •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在山东青岛开幕,为做好“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郸城县邮政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会议期间出口山东邮件寄递渠道安全。

  • 郸城邮政积极践行使命 真情服务夏粮农户

    麦收期间,郸城县邮政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践行邮政服务“三农”使命,充分发挥邮政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了代收夏粮款项目。全县邮政各金融网点员工纷纷下乡进村,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夏收准备情况,为种植农户送去各种夏收防暑用品,并适时向他们宣传邮政各项惠民业务信息,把优质服务送到农户身边。

  • 共抓党建对口扶贫施援助 喜迎七一慰问党员暖人心

    6月27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吉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带队深入对口扶贫村伊川县鸦岭镇常川村开展“七一”党建扶贫捐赠活动,并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祝福,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申楼街道党工委走访慰问了辖区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况及需求,为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协会联合举行“迎七一”主题党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行“迎七一”主题党课。

  • 宁陵县检察院迎“七一” 开展主题党课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28日,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翟建伟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党史 坚定信念”的主题党课活动。

  • 信阳市妇联举行迎七一理论宣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6月27日下午,信阳市妇联党支部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郑建武同志,为单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读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走进新时代,谱写新辉煌”迎七一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