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第一书记大课堂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e3zmLNz7..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听了张书记的讲课,以后我就知道怎样更好的开展工作了,和村民打起交道来也更得心应手了”。7月6日,刚参加完第一书记讲扶贫大课堂活动的太康县供电公司帮扶干部陈卫国激动地说。

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坚决完成今年脱贫摘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太康县公司供电公司从提高帮扶干部综合素质入手,通过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一书记讲扶贫”大课堂活动,邀请该公司派驻到毛庄镇叶庄村的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张永立从“因户施策精准帮扶、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耐住性子、扶贫先扶志、感党恩”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如何同贫困村民打交道、如何引进扶贫项目、如何做好扶贫工作的经验体会。使全体帮扶干部提高了对扶贫和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的认识,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信心。

fENZibyH..jpg.jpg

据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魏树林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精神,下大力度抓好派驻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的培训管理工作,加大对扶贫典型的宣传表彰,在全公司树立扶贫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帮扶干部工作积极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为全县光彩摘帽做出电力人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供电公司 脱贫攻坚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真情服务润民心

    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以“抓队伍强素质、抓管理促规范、抓创新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服务社会、满意群众、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为主线,根据辖区不同客户的需求,用心为客户服务,真心为客户解难,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理解和信任。先后获荣河南省安全先进班组,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河南省群众满意基层供电所,周口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五一前夕,又荣获了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殊荣。

  • “工人先锋号”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真情服务润民心

    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以“抓队伍强素质、抓管理促规范、抓创新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服务社会、满意群众、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为主线,根据辖区不同客户的需求,用心为客户服务,真心为客户解难,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理解和信任。先后获荣河南省安全先进班组,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河南省群众满意基层供电所,周口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五一前夕,又荣获了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殊荣。

  • 太康县户用光伏扶贫项目启动 冯洼村踏上绿色脱贫新路

    4月20日,在太康县举行的户用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太康县公安局局长李根闯,龙曲镇党委书记赵云华分别对户用光伏扶贫启动仪式致词,预示着太康县龙曲镇正式启动光伏发电这一扶贫新模式,带动农户踏上绿色脱贫新路。

  • 太康县供电公司:“正能量”电嫂的后盾

    连日来,太康县朱口供电所农电工李显士的妻子崔翠英出了大名,不仅被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评为三等奖,还被推举为3月份“中国好人”候选人,一时间,成了太康县正能量的代言人。说起10多年没有跟家人一起过除夕,崔翠英却感觉最对不住的就是丈夫李显士。

  • 太康县直工委:发挥党员优势 深化志愿服务

    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文明,深化志愿服务,太康县免费爱心早餐工程,从周一至周六县直各单位轮流做义工,每天为三百多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太康县直机关工委对爱心早餐志愿服务非常重视,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爱心早餐工程做义工,让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给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太康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县人民广场举办“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质询活动”。

  • 太康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保供电

    3月4日11时,在太康县毛庄镇大石村的麦田里,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冒雨立杆架线,紧急抢修遭受强风受损的线路,保障及早恢复正常供电。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近年来,太康县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主旋律,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步调一致,全力服务县域企业发展,扎实开展以锅炉企业集群为主体的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

    近年来,太康县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这一主旋律,坚持与党委政府工作步调一致,全力服务县域企业发展,扎实开展以锅炉企业集群为主体的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 太康县一电工患病 工友争相捐款献爱心

    今年53岁的李行是太康县供电公司杨庙供电所的一名农电工,半个月前感觉不适,时常有头痛、头晕,并伴有流鼻血等症状,后确诊为鼻窦癌。1月23日上午,正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李行收到工友通过微信为他转过的捐款后,随即通过电话向工友们表示了感谢。

  • 太康县供电公司加速度冬工程保障春节用电

    1月19日,在太康县毛庄乡水车刘自然村,电力工人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电网改造,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度冬工程的一个缩影。

  • 周口太康县冯坤入选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

    1月10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举行。2017年7月20日,河南省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客服接到孟加拉国一名客户的电话,反映他购买的锅炉运行仅3年就出现局部鼓包现象。

  • 太康县人民法院院长乡村法律大讲堂当主讲

    近日,太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援,党组副书记吴运廷一行前往太康县王集乡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全体乡村干部上了一堂法律课。法律大讲堂结束后,张建援、吴运廷同王集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

  • 太康县质监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7日上午,太康县质监局召开专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县长乔伟出席会议,县质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同志主持。

  • 太康县质监局党支部架起桥梁“联帮联建”共促脱贫攻坚

    近日,太康县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东带领局党支部班子人员,深入帮扶村马头镇柳河行政村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一起开展了“联帮联建”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