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女搭档偷大蒜 被淮阳警方抓获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Qxbwt1WA..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 段顺鹏)看到路边晾晒的大蒜无人看护,黑夜中一男一女伸出了罪恶之手,但最终还是应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那句老话。

近日,淮阳县公安局刘振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精心研判,成功侦破系列盗窃大蒜案件,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破获案件20余起。

Q9D0BSwx..jpg.jpg

6月份以来,该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晾晒的大蒜被盗。处警民警经过现场勘查作案痕迹及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作案嫌疑人为一男一女,二人驾驶三轮摩托车于夜间凌晨针对群众晾晒的大蒜为作案目标实施盗窃。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未留下有价值的证据。

为尽快破获此案,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所长李阳高度重视,抽调所内精兵强将全力侦破此案。办案民警一方面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追踪犯罪嫌疑人踪迹,一方面对近年来类似案件进行串并分析。经过细致摸排和研判,民警张伟光抽丝剥茧,在少量线索中捕捉到嫌疑人细微特征,顺线追踪锁定了嫌疑人及其作案车辆。

在掌握盗窃嫌疑人活动轨迹后,民警经过几昼夜的蹲守。6月28日,所长李阳组织民警张伟光、刘跃、薛红杰及巡防队员兵分三路,于当日凌晨3时许在许湾乡境内将正在夜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查扣作案三轮摩托车一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某、钱某某对多次结伙在淮阳县、周口市川汇区盗窃20余起大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某、钱某某被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女搭档 偷大蒜 淮阳警方 抓获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