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因感情矛盾欲挟持女孩跳楼 淮阳警方多警联动妥善处置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 段顺鹏)近日,淮阳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成功处置一起因感情纠纷,欲挟持女孩跳楼事件,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6月13日晚22时许,城内派出所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淮阳县大同街平信桥附近某宾馆内有人殴打自己的女儿。接到警情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民警劝说该男子打开房门,放出被控制孩子,但该男子软硬不吃,拒绝开门交出孩子。为尽快解救小女孩,民警让宾馆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在保持适当距离的情况下,反复做该男子的思想工作。为避免男子体力不支或情绪失控,给小女孩带来不可预知的伤害。民警一边稳定男子情绪,一边向县局指挥中心汇报警情请求支援。

刑警大队、特巡警大队、西关派出所、消防大队、120医务人员等相关部门警力及应急力量快速赶到,按照处置预案进行分工处置。

谈判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停与男子沟通,在其能够保证小女孩安全的情况下,民警退出了房间。该男子见状,也逐渐放松了警惕,将小女孩从窗外抱回。民警又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周旋和观察,见该男子放松了警惕,小女孩已经不在其近距离控制范围,准备关闭房门之机,迅速冲了上去,成功将该男子控制,小女孩被成功解救。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感情矛盾 挟持 女孩 跳楼 淮阳警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一男子辱骂接警员 拘留没商量

    近日,淮阳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迅速处置一起恶意辱骂接警员案件,对违法行为人楚某行政拘留7日,有效维护了正常的接警平台秩序,树立了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威。

  • 男子连续3次偷盗超市被抓 涉案价值仅300余元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大岗李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 男子30斤花生油被盗 中牟三名民警10分钟找回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经过多日的警情研判,对辖区人员聚集区、案件高发区、广场、车站等重点部位加大了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 酒后无故破坏公共设施 三名男子被刑拘

    ​ 6月12日凌晨,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张志浩,张志森,刘阳巡逻至辖区内县府西街三八岗西时,发现路两边不锈钢果皮箱被无故损坏四个,街景花园的三颗红叶石楠球绿化树被拔掉扔到路中间,交通指示牌被破坏,现场一片狼藉。

  • 男子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 超载还醉驾上高速

    中牟交警近日依托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一大胆司机,其驾驶的车辆不仅多次违法未处理,而且核载七人的面包车拉了十个人,这还不够,还是醉酒驾车,上了高速,还在高速上跑了三四个小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