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一男子辱骂接警员 拘留没商量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段顺鹏)近日,淮阳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迅速处置一起恶意辱骂接警员案件,对违法行为人楚某行政拘留7日,有效维护了正常的接警平台秩序,树立了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威。

6月15日晚,一位男子拨打110自称迷路要求民警送其回家,当接警人员询问其详细情况时,报警人在电话中出言不逊,无故骂接警员,语无伦次,态度十分恶劣,疑似醉酒状态。该男子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了正常接警秩序,为维护正常接警秩序和民警合法权益,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坚决打击此类违法行为。西关派出所接指令后,所长杨兵带领民警迅速研判,确定位置,依法处置。民警与报警男子耐心沟通,通过交流确定报警人位置后,副所长孙家政带领民警张东东、辅警马刚、于保全迅速出动,将该楚姓男子传唤至西关派出所,开展调查取证。

经询问,楚某因外务工期间与外地接警员发生矛盾,遂心怀不满,酒后多次拨打110辱骂接警员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楚某被淮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天。

警方提醒:110报警平台是珍贵的公共资源,公民应合情、合理、合法使用报警救助电话。对谎报及恶意辱骂骚扰拨打110电话,扰乱正常警务工作秩序的,极易扰乱公共秩序,耗费本已有限的警力资源,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乱报警、报假警等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 男子 辱骂 接警员 拘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公安局郑集派出所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

    近日,淮阳公安局郑集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精心研判,成功侦破一系列盗窃案,破获盗窃案件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被盗手机4部,电动车1辆。

  • 淮阳农信联社借力省运会做好宣传暨志愿者服务工作

    6月16日至22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淮阳县龙湖水上运动基地举办,淮阳农信联社按照省联社、市农信办总体规划,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创新形式,扎实开展主题宣传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 淮阳联社组织全辖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6月1日至11日,淮阳联社组织全辖在岗、内退、退休及劳务派遣人员等846名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按照省联社通知要求,为适龄妇女进行了免费“两癌”筛查。

  • 农信情情系莘莘学子 --淮阳农信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为给参加高考的考生们保驾护航,淮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高考期间组织爱心送考车队,高考期间考生招手即停,确保安全快速的将考生送入考场。

  • 淮阳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举行爱心助考启动仪式

    爱心送考,温暖前行。一年一度高考在即,为给广大高考学子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交通环境,弘扬社会正能量保障每一位考生都能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6月6日,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在润德广场举行了“高考献爱心,交警在行动”公益活动仪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