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开奔驰衣锦还乡 遇巡逻民警原形毕露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arZZPe1M..png.pn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勇 段顺鹏)在汽车稀缺、监控不完善的年代,总是有一些不法分子专门偷汽车变卖。随着社会的发展,治安条件的变好,道路监控及车内防盗设施的完善,汽车很少被盗了。但,总有一些“技艺高超”的不法分子挑战着这一切。近日,淮阳县公安局四通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的路上就顺便抓获了一名偷盗汽车的犯罪嫌疑人。

6月6日20时,民警张宏森、蒋浩展在辖区内进行巡逻防控时,当该所民警巡逻至辖区黄路口桥南头路西某汽修站门口时,发现一辆没有悬挂车牌的红色奔驰轿车停靠在路边。由于此路段车流量大,一旦发生剐蹭将会给当事人双方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出于安全考虑,民警遂下车进行查看。

民警来到车辆前与驾驶员沟通,让其将车辆挪到旁边小路上接受盘查。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一直回避民警的目光,在其启动车辆时,该男子手脚慌张,接连几次挂错档位。这些细微的细节,引起了巡逻民警的警觉。当民警询问其为什么没有悬挂牌照时,该男子支支吾吾、双手轻微的颤抖,神情十分紧张。民警见其行为可疑,决定将其带回所中进一步询问。

在所内,民警询问其车牌号码时,该男子低着头不吭声。民警遂决定对车辆进行检查,在后备箱中发现该车辆车牌。

在民警的强大心理攻势下,侯某逐渐交代其在广州盗窃该车辆将车辆开回老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羁押于淮阳县公安局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移交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奔驰 巡逻民警 原形毕露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网恢恢 安徽男子潜逃二十年 被开封民警抓获

    6月10日上午7时许,兰考县公安局豫鲁边界106公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在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的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遮住部分面部,推着一辆携带大量行李的自行车,低头欲快速通过卡点,不仅形态可疑且其相貌形态与公安部前几日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力辉相似。

  • 邓州:一男子捕猎青蛙被逮捕

    时下,邓州一男子使用打鱼机,捕猎野生青蛙,并进行贩卖。邓州警方对其涉嫌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罪,被依法逮捕。

  • 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落幕 北京队夺冠

    6月9日,漯河体育馆一片沸腾,喝彩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北京队以2:1击败河北队,站上了2018年全国男排冠军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 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今日漯河决赛

    经过连续8天激烈角逐,6月9日,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在漯河体育馆进行最后决赛。

  • 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开打

    6月7日,经过一天的短暂休整,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四分之一决赛。本轮获胜的队伍将进入1-4名半决赛,负队进入5-8名排名赛。

  • 男子躲到国外不还钱 公积金被依法强制执行

    6月5日,洛阳市吉利区法院通过提取被执行人韩某的12万余元住房公积金,成功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 河南人真中!货车高速起火 周口男子不顾危险停车救火

    6月4日清晨近6时,王先生往郑州送货,行驶到商周高速商丘梁园区段时,货车右后轮突然着火,他和同伴用完了车上的灭火器也无济于事,眼睁睁看着大火向车上货物蔓延。这时,周口太康男子顾新驾车路过,立即停车相助,在他的帮助下,大火被扑灭,为王先生保住了100多万元的货物。

  • 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下毒手 警方根据纹身锁定嫌疑人

    家住郑州中牟县狼城岗镇的李某某,在打工期间,认识了一名比自己大6岁的女子张某。很快,两人感情升温,李某为此与妻子离了婚。去年,两人在中牟县城合开一个小吃店。李某某本以为这样可以和张某长相厮守,却不料张某对其越来越不满意,最终提出了分手。

  • 男子潜逃在外认为“风声”已过 回家农忙被抓

    通许男子张某在商丘睢县实施诈骗后一直潜逃在外,自认为“风声”已过,便在农忙麦收时节偷偷潜回家中,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 男子闯红灯被处罚 其妻大吵大闹妨碍公务

    近日,中牟交警在执勤时,山东一大车司机因闯红灯被处罚200元、驾驶证记6分,这下车上的女乘车人不愿意了,与执勤交警大吵大闹,结果,把自己弄进了拘留所。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