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警方二十分钟抓获拎包窃贼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 段顺鹏)近日,淮阳县公安局新站派出所快速出击,通过精心组织,缜密侦查,依托天网工程,二十分钟破获系列拎包盗窃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五起,缴获被盗手机四部。

  6月20日9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背包在新站镇集市上被人偷走,盗窃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接到警情后,民警李国卿、刘长征立即调取了案发地点的天网监控,通过查看监控发现系两名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作案。

  为避免犯罪嫌疑人逃脱,错过抓捕时机。齐峰迅速带领指导员陈高峰,民警李国卿、刘长征及巡防队员开车沿着嫌疑人逃跑方向进行追踪,同时安排另一组民警通过监控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沿线追踪。

  十几分钟后,民警在新站镇刘楼村附近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在106国道上疾驰,其相貌特征和摩托车特征与监控锁定嫌疑人特征吻合。由于106国道上车辆众多,为不打草惊蛇,民警驾驶车辆与嫌疑人保持一段距离,准备适时对其进行抓捕。民警跟踪犯罪嫌疑人到新站镇刘楼村集会上时,发现嫌疑人停车等候,便利用在集会上人多不便犯罪嫌疑人逃跑的地利,迅速出击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从犯罪嫌疑人身上现场搜出被盗手机四部。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邓某某、陈某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陈某某已被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警方 二十分钟 抓获 拎包窃贼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因感情矛盾欲挟持女孩跳楼 淮阳警方多警联动妥善处置

    近日,淮阳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成功处置一起因感情纠纷,欲挟持女孩跳楼事件,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 灵宝民警深夜巡逻 抓获一盗窃现行团伙

    6月29日晚23时50分许,灵宝市公安局川口派出所民警牛永泉带领辅警任晓波、梁明浩在辖区例行巡逻,行至川口燕山大道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辆卡车停在路边,司机形迹可疑。

  • 被执行人躲债到山中 执行员多次蹲点现场抓获

    2015年11月,被执行人姜某与妻子吕某以其夫妻二人开办的河南某建材公司的名义向申请执行人贾先生借款100万元,约定月息2%,借款时间1年。借款到期,贾先生多次催要无果后,将姜某、吕某及其二人开办的建材公司起诉至法院。2018年4月,法院经过审理,依法判决姜某、吕某及建材公司共同偿还贾先生借款本金100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姜某夫妻拒不履行义务,贾先生向中原区法院申请执行。

  • 沁阳市人民法院:押金不退还 半夜被抓获

    日前,沁阳市人民法院执行一起承揽合同纠纷一案,逃避执行近半年的被执行人卫某被抓获到庭后,在面临被司法拘留的情况下,主动履行了20000元的义务,并被处以1000元罚款。

  • 执行干警蹲守一夜 抓获被执行公司法定代表人

    叶县人民法院陈法官在接到申请人赵某打来的电话已是晚上,为了不错失执行时机,陈法官立即组织执行干警连夜赶往舞钢市柳某所居住的小区。

  • 5人潜入学校盗窃 登封警方天眼追踪抓获嫌犯

    “感谢你们,这么快就找到了我们丢失的电脑!”近日,登封市3位市民对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的民警们连连道谢,还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 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送给了民警,感谢登封警方迅速抓获盗窃其电脑的犯罪嫌疑人,并将丢失的电脑全部找回。

  • 通许县法院:雨夜抓获失信人 达成和解终结案

    6月13日凌晨,在开封市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三组办公室,经过几个小时的调解,申请人于某与被执行人赵某终于达成和解,并制定了还款计划,使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得以执结。

  • 男子偷菜二十余箱街头叫卖 民警排查将其抓获

    今年四月底至今,吉利区里村市场、涧西市场卖菜的商户频频丢菜,少则一箱多则七八箱。

  • 商丘梁园法院:赴焦作成功抓获拒执人 凌晨凯旋

    6月12日凌晨4点,当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据线索奔赴焦作,已经成功抓获一名长期躲避的拒执被执行人赵某,并连夜从焦作顺利返回商丘。

  • 法网恢恢 安徽男子潜逃二十年 被开封民警抓获

    6月10日上午7时许,兰考县公安局豫鲁边界106公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在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的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遮住部分面部,推着一辆携带大量行李的自行车,低头欲快速通过卡点,不仅形态可疑且其相貌形态与公安部前几日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力辉相似。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