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考进行时:商水公安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2HGyEpwq..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王警官,今儿高考哩,闺女的身份证找不到了呀……。”“到户证大厅来吧,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今天(6月7日)凌晨5时20分,家住商水县城关镇的刘大叔拨通了该县公安局户证大厅值守民警王中山的电话。

6时10分,记者在大厅见到了刘大叔的女儿晓梅同学,“昨天去认了考场回来,身份证就不见了,可着急了呀。”很短时间,王警官给晓梅办理了一张临时证。

 “从6号晚上到现在,我们户证大厅为高考考生办理了11张临时证,同时也提醒考生,身份证丢失或找不到,也不要放到心上,沉着应对,莫急莫慌,我在大厅24小时等着大家来。”王警官说。

 6月6日12时10分,参加2018年高考在商水三中就读的晓万同学发现身份证丢失后,到户证大厅也顺利地办理了一张临时身份证。据悉,2018年高考之际,该县公安局要求窗口民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的同时,并公布值班电话,固定一名民警夜守在户证大厅,随时为高考学生提供服务。同时,在县内的考场外,投入足够警力,确保高考各个考点以及周边地区的安全,让每一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高考,坚持以“小服务”做好便民的“大文章”。“做护花使者,让学弟、学妹正常发挥,说不定里面考试的还有我未来的战友呢!”。在商水县一高执勤的交警李伟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商水公安 考生 绿色通道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公安民警巡护“三夏” 确保颗粒归仓

    豫东大地麦浪滚,又是一年收获节。闪警灯、包乡镇、全警动员,连日来,商水县公安局要求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全员上阵加大夜巡力度,以实际行动确保“三夏”颗粒归仓,截止目前,确保了全县“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毁一棵树”的誓言。

  • 商水公安走进校园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

    “六一”将至,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要求全县派出所主动对接学校,积极组织法制副校长和社区民警深入校园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提升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给全县的中小学生送上安全大礼。

  • 商水县公安户籍民警“五一”为打工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5月3日,在广东东莞某电子厂打工的河南省商水县谭庄镇的张晓帅和谢盼夫妇,接到了该镇派出所副所长、户籍民警李海亮寄来的户口本,倍感激动,他对在一起务工的工友说:“咱老家的公安民警便民服务真是无盲区。”

  • 商水公安春节期间全力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守护群众过大年

    记者从商水县委宣传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以及治安保卫干部,严格按照《商水县公安局“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要求,恪尽职守、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 护航高考 兰考民警与考生并肩作战

    十年寒窗苦,一朝试锋芒。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兰考公安多措并举,为考生助力、为高考护航。

  • 考生忘带准考证 汝州交警上演19分钟“高考时速”

    6月7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在汝州市科教园区一高考点的一名考生焦急地从考场跑出来,向正在学校大门外执勤的交警紧急求助,原来这名考生太过紧张,进考场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遗忘在市区维也纳新城的家中。

  • 商水农商银行爱心送考助力考生参加高考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方便考生迅速、安全地到考点参加考试,商水农商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员工成立由30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进行送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接送服务。

  • 考生忘带身份证 商丘交警开摩托高速取证

    炎炎夏日六月初,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据统计显示,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有98万余人,约占全国考生总人数近十分之一,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

  • 高考壮行!沈丘一高为考生送去“旗开得胜”花

    六月正骄阳,长空任我翔。猎猎旌旗展,战鼓震天响。6月7日早晨,沈丘一高2018放心高考壮行仪式在该校明远广场隆重举行。

  • 漯河民警高考首日捡到遗失证件及时联系考生家长迅速送回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11时42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人民路中队带班民警李亚齐接人民路金山路岗执勤人员尚军使用对讲机呼叫,在路口执勤过程中,捡到一名考生徐某的准考证和身份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