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收听收看省联社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月平)3月27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组织收听收看了省联社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该行副行长、各部门经理及各支行主管会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软件正版化概念及相关政策解读、软件正版化工作意义及重要性、如何有效推进正版化工作及流程、国家对正版化软件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软件正版化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并对金融行业信息安全与软件正版化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对使用正版化软件的重要性认识,提升全员的信息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信息科技风险和操作风险,为全行系统的安全运行和业务的稳健发展夯牢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收听收看,省联社,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项措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近期,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针对基层网点存在的硬件设施落后、服务意识不强、助农取款服务点不足等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积极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向总行汇报积极提升硬件设施、加强员工培训学习、增设助农取款设备等措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项措施助春耕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对于粮食主产区的农业大县来说尤为重要,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牢记使命,专注主业,立足三农,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辖内春耕生产,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支行累计发放惠农贷和脱贫助力贷65笔,金额300万元。

  • 商水农商银行练集支行助力金融脱贫 开展献爱心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联社“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练集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支农支小支微的定位和金融精准扶贫要求,联合镇卫生院开展献爱心联欢文艺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举措”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为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防范信贷资金风险,确保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稳步发展的同时,采取三项措施严抓信贷资金管理,努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和风险防控能力。截止目前,该支行当年贷款到期收回率98.45%,2017年贷款到期收回率100%。

  • 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 农商行雪中送炭暖人心

    商水农商银行推出的脱贫助力贷,利率低,手续简便,非常适合赵菊。赵菊的贷款手续一天办齐,第二天放款。赵菊也是说干就干,在练集支行的帮扶下建起了养鸡场,养了2000多只鸡,2018年春节收益3万多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