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郸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郸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曹磊 任丽)9月5日上午,郸城法院召开全院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院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全院干警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裴新领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彬传达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做了重要讲话。

郸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郸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在动员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院干警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责任狠抓整改,该解决的问题一定要解决,该处理的问题一定要处理。二是正视问题,直面顽疾,认真查改机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全院干警要清醒的认识到在干部作风方面离党和人民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摆脱工作中作风漂浮、执行不力、效率低下、墨守成规、行为失范等问题。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作风整改取得实效。全院干警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审判执行监管,完善责任追究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我监督依靠群众,切实增强为民意识,加大便民服务力度。同时,王洪彬院长强调要以这次整改活动为契机,推动法院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转变司法理念、提升司法公信。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法院 干部作风 大整顿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9日下午,在帮扶走访活动结束之后,李志增院长的脚步并未停歇,他又不辞辛苦的来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9日下午,在帮扶走访活动结束之后,李志增院长的脚步并未停歇,他又不辞辛苦的来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郸城法院凌晨出击抓获“老赖”14人

    6月11日凌晨5时,天降暴雨,郸城法院开展了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本次“凌晨出击”行动,有力地震慑了一批欠债久拖不还、对抗司法的“老赖”,司法公信力得到彰显。

  • 唐河法院赴项城、郸城法院考察学习审判执行工作

    考察人员对这两个法院的审判管理、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介绍、重点提问以及与对应部门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与两个法院的办案标兵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公安局党委及县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淮阳县公安局公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9月2日下午,淮阳县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各单位除值班人员外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凤丽参加会议并做动员报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主持会议。

  • 鹤壁市纪委加强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监督工作

    对市直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重点监督官僚主义严重,政策缺乏调查研究,不接地气,缺乏操作性;监管责任不到位,只部署不检查,只审批不监管等问题。对驻村工作队,重点监督驻村不住村,联户不入户,帮扶不会扶;对村情户情和建档立卡情况不了解、不熟悉,帮扶措施缺乏长效性,局限于走访式、救济式、慰问式帮扶等问题。

  • 市公安局:用硬化考评指标“称量”干部作风

    摘要

  • 市公安局:用硬化考评指标“称量”干部作风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刘卫军)“我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看每日警情,重点关注民生案件,根据具体情况多种侦查手段并用,直至案件侦破。今年以来,市公安局采取硬化作风转变考核指标的办法,要求市局领导、县区分局领导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必须到分包联系点查看接处警警情、审阅卷宗。

  • 西平县出山镇:干部作风在脱贫攻坚中再锤炼

    近期,出山镇把脱贫攻坚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大熔炉”,多举措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 河南省纪委护航脱贫攻坚战 紧盯干部作风严惩基层腐败

    5月2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转变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工作作风,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省纪委日前下发《关于发挥职能作用精准监督执纪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