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举办公益微电影《妈妈的木的》首映仪式暨《槐树槐》开机仪式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RlumAdd3..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子)6月18日,由共青团周口市委、翰高集团联合出品的公益微电影槐乡系列之《妈妈的木的》首映仪式暨微电影《槐树槐》开机仪式在沈丘县举办。   

XBNK5ABG..jpg.jpg

《妈妈的木的》公益微电影旨在表现无私奉献的母爱,通过反映当代青年人忙碌的生活方式与孝道的冲突与矛盾,表达子女“子欲孝而亲不在”的遗憾与悔恨。同时,首映仪式上正式启动下一部关于表达父爱、坚守为主题的公益微电影《槐树槐》,旨在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和重视源于我们血脉亲情,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父爱与母爱。

qZobdqKf..jpg.jpg

下一步,团周口市委将继续运用微电影等当代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达青春正能量,引导更多青少年理解爱、懂得爱,并且学会报答爱,秉承初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一个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人,身体力行地传承好家风和优秀的民族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妈妈的木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起我市“两会”相继召开

    6月16日下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先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两会”筹备情况及会议日程、议程。

  • 周口供电公司停电计划

    影响范围: 莲花大道(工农路至五一路段)、工农路(太昊路至黄河路段),陈营、人大楼、审计局、五一路污水站、英苗园、工商局、运管所、万达、粮食储备库。影响范围: 八一大道(太昊路南)、开元大道(工农路北)、五一路(太昊路南)、太昊路(五一路至中州大道段),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烟草局、美林国际、泛华新城。

  • 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6月18日下午,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周口市扶贫模式和扶贫基地建设标准明确

    近日,市政府下发《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提升产业扶贫基地建设水平 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的指导意见》

  • 环境保护切莫置身事外

    近日,《周口晚报》报道的一篇《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可奖5万元》的新闻引发读者广泛关注。报道称,河南省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经费中专门拿出500万元,对环境污染行为的举报者分别给予500元至5万元不等的奖励,鼓励广大群众举报环境违法行为。

  • 固始法院到周口中院参观学习审判管理工作

    6月14日上午,固始县人民法院院长郑镇林带领刘学武副院长、霍精锐副院长到周口中院参观学习,双方通过参观、座谈等方式就审判管理工作与审判团队建设进行相互学习和深入交流。周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明杰全程陪同。

  • 周口大学生 暑期“三下乡”

    摘要

  • 周口男子非洲卖烩面还登上了央视 当地刮起“河南风”

    报道中,一位黑人小伙一边吃着烩面一边用河南话夸赞烩面好吃的画面,令人忍俊不禁,也令许多河南人倍感骄傲和亲切。平时,王国杰的饭店里还经常举办中国武术表演以及民间表演,让更多的外国朋友了解中国、了解河南、了解周口。

  • 周口大学生 暑期“三下乡”

    6月14日上午,淮阳县文改委联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为淮阳县白楼镇卢关村送上拳拳爱心:为村民义诊、送群众演出、捐教学器材、给学生上艺术课、确定卢关小学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据悉,这次“三下乡”活动将持续到7月1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