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大学生 暑期“三下乡”

2017-06-15  来源:周口晚报

hAOiVmOR.jpg

  6月14日上午,淮阳县文改委联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为淮阳县白楼镇卢关村送上拳拳爱心:为村民义诊、送群众演出、捐教学器材、给学生上艺术课、确定卢关小学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据悉,这次“三下乡”活动将持续到7月1日。 晚报记者 李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下乡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社会实践 暑期 艺术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今天上午,上蔡县在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朱庄社区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西峡县“三下乡”暨双节“树乡风”活动正式启动

    12月20日上午,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峡县五里桥镇黄狮村隆重举行。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三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12月2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按照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安排,组织县中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深入该县普会寺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

  • 黄淮学院志愿服务团开展“三下乡”宣讲活动

    10月12日晚,黄淮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志愿服务团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活动”主题宣讲。

  •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结束

    时光飞逝,美好的时光更是短暂。眨眼间,十天已成过往。7月17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圆满结束。结束了最后一个活动后,志愿者小分队的队员依依不舍的和孩子们告别。

  • 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三下乡共建美丽天中

    手牵手创建文明城市,心连心打造魅力天中。为了落实科学发展观,推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驻马店市构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7月19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前往前王社区、靖宇广场等地方,进行“美丽天中”志愿活动。

  •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特别报道

    7月17日,驻马店市上蔡县电视台来到了上蔡县东洪镇小太阳双语学校,对这里的正在进行暑期实践的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服务团进行了报道。

  • 黄淮学院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雷寨乡开展手语活动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伴随着动情的歌曲《感恩的心》,正阳县雷寨乡小学手语教学活动开始了。7月15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以“以手为名 为爱感恩”为主题的活动,由志愿者教授正阳县雷寨乡小学学生《感恩的心》手语表演,3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 黄淮学院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雷寨乡开展家访活动

    7月15日上午7:00整,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雷寨乡小分队两两一组,结对入户,对雷寨乡进行集中分片式家访。

  • 我市200多家企业走进校园招聘

    5月24日,2017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与市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双选洽谈会在该校隆重举行,2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当天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一片热闹繁忙,前来招聘的企业在空地上依次摆放桌椅、张贴招聘简章。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