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项城市“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启动

2017-09-01  来源:周口日报

  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求学之梦,将“金秋助学.圆梦行动”工作落到实处,8月25日下午,项城市2017年“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向172名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强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必民、副市长王拥军、市政协副主席王养岭出席启动仪式。

  张文成说,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团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采取多种措施,整合社会资源、多方筹集资金,大力开展“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圆求学梦,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贫困家庭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机遇和保障,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就下一步活动开展,张文成指出,要健全长效机制。要完善助学措施,创新助学载体,健全助学网络。充分利用工会组织、共青团、工商联联系广泛的优势,聚集社会合力,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工会运作、上下联动的社会化助学格局。希望同学们要艰苦奋斗,奋力拼搏,回报社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刻苦学习,自强自立,健康成长。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项城市总工会主席李怀义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捐资助学企业家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受助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在今年的“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启动仪式上,共发放助学资金51.6万元,172名大学生现场接受资助。(李光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成长 工商联 受助学生 统战部长 党委领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举行军事化会操比赛

    日前,市财经学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生军事化会操比赛,展示该校学生准军事化管理成果,强化养成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军事化管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作风,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

  • 三门峡市工商联系统:“光彩圆梦”活动惠及900余名贫困生

    截至目前,该活动共有70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募集善款120万元,惠及800余户贫困家庭的900余名贫困学生。

  • 周口市工商联举行2017年度“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9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联合川汇区工商联举行了2017年度“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107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受到了爱心企业30余万元的资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 周口市工商联举行2017年度“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9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联合川汇区工商联举行了2017年度“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107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受到了爱心企业30余万元的资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 周口市工商联:实施“1131”工程 助力全市精准扶贫

    8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各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参加。

  • 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当选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名誉主席

    8月9日,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当选为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名誉主席,副董事长李云峰当选为副主席并荣获“第三届焦作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 全市工商联组织学习贯彻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11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

    昨日上午,全市工商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谈体会,并围绕凝聚商会力量、创新创业发展、助力“四个焦作”建设等发了言。

  • 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昨日上午,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表彰了第三届焦作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 许昌市工商联组织开展银企对接调研活动

    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深入了解了鄢陵县花卉行业商会的运作模式、融资模式和以前的融资情况。

  • 路培果带队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

    8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领市工商联、市金融办及我市部分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赴许昌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企业上市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