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教体系统党建观摩组到项城考察交流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田磊 通讯员 龙柯廷 鲁奇峰)4月23日上午,周口市教体系统党建观摩组在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卫国带领下到项城市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周口市教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和周口市局属学校书记、校长参加观摩。项城市政府副市长张爱玲,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等陪同。

在项城市教体局,观摩组一行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展板,查阅了党建档案资料、党员学习笔记本等,听取了该市教体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随后,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项城二高、莲溪中学参观了学校的党员活动中心、廉政教育长廊、红色教育展馆、孝廉家风馆等,观看了两校党建工作汇报视频,询问学校负责人有关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

观摩组对项城市教体局和两所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该市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氛围浓厚、亮点纷呈。希望项城市教体局要继续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重大课题紧紧抓在手上,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一项紧要的、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做到抓细、抓实、抓经常,实现党建与教育教学双提升。 

观摩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积极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拓展党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立足各自实际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努力推动全市教体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高质量。

张爱玲表示,项城市将继续围绕“一个中心,防范两个风险,做好三项工作,讲好四个故事”的工作总思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牢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夯实基础,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奋力谱写项城教育新篇章。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教体系统党建观摩组 项城 考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