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到白楼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志坤)3月1日下午,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带队深入白楼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区领导胡东河、邹松、李凤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马明超一行先后来到白楼镇综治中心、“天网”工程监控中心、群众工作中心、派出所等场所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在白楼镇综治工作中心,马明超详细查看有关资料,仔细询问综治领导组织、队伍建设、群防群治、矛盾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该镇“天网”工程视频监控中心,马明超认真查看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视频设备发挥作用情况。马明超指出,“天网”工程是淮阳区投巨资建设的技防设施,在震慑犯罪、提高破案率、提升群众安全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管护,切实加强监控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网上巡逻,做到及早发现警情,及时打击违法犯罪,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安全。

在白楼镇派出所,马明超查看了该所干警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干警队伍建设。马明超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基层派出所建设,大力支持派出所工作,做好后勤等保障工作,充分调动干警积极性;广大基层民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局党委和所在辖区党委的领导,履行好维护一方平安的责任。马明超强调,要持续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能征善战的铁军,为我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马明超一行还查看了白楼镇群众工作中心,要求乡镇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中心开放后有关防控预案,确保安全、高效地为群众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区委书记 马明超 白楼镇 平安建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