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警察叔叔,我要把自己积攒的零花钱通过你们捐给武汉!

2020-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庞超)“警察叔叔,您们好,我想把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通过你们捐给武汉,让他们购买需要的东西,帮他们度过难关!”2月11日上午,正准备在辖区开展疫情巡逻防控的淮阳区西关派出所民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捐款者——一个八岁大的小朋友。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为什么把钱捐给武汉呢?”面对着西关派出所指导员毛连见的轻声询问,小朋友用稚嫩的口音慢慢的回答道,“我叫陈本志,今年八岁了,是外国语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学生。我在电视上看到武汉生病了,就问爸爸妈妈发生了什么事情,爸爸妈妈告诉我现在国家发生了重大疫情,全国都在抗击疫情。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捐献,所以就把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拿出来交给最信任的警察叔叔们,希望你们帮忙把钱全捐给武汉,希望这次疫情早点结束。”陈本志小朋友的的这番话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同时,陈本志小朋友还画了一幅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手抄报,上面写有“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的字样,助力抗“疫”一线。

据该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陈本志小朋友的爱心捐款和无私信任很是感动,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祖国的未来也将由陈志本这样闪耀着光芒的少年们撑起来,他们的梦想,便是祖国的希望。疫情当前,我们警民会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悉,当天下午,西关派出所民警已将陈本志小朋友所捐的677元现金捐赠到武汉市慈善总会。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警察叔叔 零花钱 捐给武汉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