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宜阳县盐镇派出所扎实工作 切实消除辖区治安隐患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利军)为深入推进“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2月19日,宜阳县公安局盐镇派出所联合乡政府和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存在治安隐患的盐镇商业街进行集中整治。

盐镇商业街总长度1800米,180余家商户分布道路两旁,既有家电、超市,又有饮食、宾馆,另有两家菜市场和一个集贸市场分布其中。一到集市高峰,各个商家私拉电线,将广告牌、灯箱、遮阳棚拥建至道路中间,一方面造成人流车流大面积长时间拥堵,另一方面大大增大了潜在的治安隐患。

自工作开始后,盐镇派出所长周晓冬多次实地走入盐镇商业街走访、查看,经过多日调研,整治行动随之展开。集中整治中,民警坚持整治与教育相结合,重点对商业街各个出入口占道摆摊,影响行人、车辆通行情况进行了集中整治;对其间私搭乱建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对商户占道摆放灯箱,私拉电线等消防安全隐患部位进行了强制清理。整治期间,民警还对商业街内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当日的集中整治,民警共疏通被堵占的消防道路6条,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4处,发现并清除火灾隐患9处。

目前,经过清理整治的盐镇商业街面貌焕然一新,各类潜在的治安隐患被彻底清除干净。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