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议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11月29日,淮阳联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淮阳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携机关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通过学习坚定不移地提升精神境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二是要坚持通过实践坚定不移地提升工作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工作大局,紧贴领导工作思路,紧靠基层群众实际,加深金融服务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三是要坚持通过党建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作风建设。要以强化党建工作为突破口,严格组织生活,扎实推进“三会一课”规范化运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严格遵循党章规定,高度树立红线意识和规矩意识。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