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聚焦 > 正文

漯河200余人参观团到周家口食品公司参观考察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实习生丁阳光 通讯员刘海涛)11月27日,来自漯河200余人参观团一行来到周口市知名企业周家口食品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工作人员为参观团一行认真讲解

参观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集团公司展厅,对集体公司的整体发展历程进行了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展厅现场,周家口牛肉呈现出的健康、快速、跨越式发展让人深感震撼。在周家口牛肉生产车间的参观通道,窗明几净、干净卫生的生产环境也给参观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三洗、六腌、九煨”的独特生产工艺更是让参观团一行兴致勃勃,除了认真观看工艺流程外,众人还不停地就生产详情询问起讲解人员。通过实地参观,参观团一行对周家口牛肉的品质更信赖、更放心。

参观团一行驻足观看展厅内容

“我在漯河开连锁超市的,这次来周家口牛肉参观考察,看到了他们的工艺流程非常卫生,牛肉吃起来也赞,后续肯定会在我家超市进行推广,让漯河的老百姓都来尝尝周家口牛肉。”来自漯河的许大姐边吃边竖起大拇指。

一位经常在漯河和周口两地做经销生意的曹先生吃起周家口牛肉更是赞不绝口。作为一个“老饕”,他对周口的文化典故也是信手拈来。从历史上的“周家口”老渡口说起,到周家口牛肉这个老周口最著名的“八景四珍”之一,他称赞吃到嘴的周家口牛肉让他品尝到了舌尖上的美味。

参观团一行实地参观各大车间

参观团一行品尝了周家口牛肉之后,纷纷竖起大拇指,“周家口牛肉就是好吃”、“口感好,品质一流”……众人的认可是对周口特产名片——高档牛肉周家口的最大肯定。    

参观团一行还参观了万果园果果茂潮流街区、万果园物流中心。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漯河的朋友们对周家口食品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该公司“高档牛肉周家口,更紧实”、“中国酱卤牛肉领军品牌”的品牌特性有了切身体会。

参观团活动现场

据悉,周家口食品公司是周口市知名企业,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农产品的科技转化和精深加工,一贯秉承“做健康食品,办良心企业”的企业宗旨,坚持“高档牛肉周家口,更紧实”的产品理念。走“品质铸造品牌”之路,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ISO22000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倾力打造中国酱卤牛肉领军品牌。

“食品安全大于天,周家口牛肉在生产过程中对食品安全卫生工艺尤为重视。在保证优质原料的源头选购前提下,利用现代化的精深加工技术以及科学先进的管理制度,多管齐下,保证生产出高品质的放心牛肉。”周家口食品公司总经理王文远介绍道,同时他也担任着周家口食品管理小组组长,负责全面食品安全及协调工作。

漯河200余人参观团到周家口食品公司参观考察

王文远对于周家口牛肉的食品安全格外重视,优先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质量关口安全保障体系,对选购、加工、运输、销售等每一个关口都严把“安全关”,在他所带领团队的辛勤努力下,“周家口”酱卤牛肉、牛腱系列产品,以其肉质干爽,味源自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周家口食品公司 参观 考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