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民生 > 正文

助力现代农业 十七年磨一剑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品牌发布会现场

随着水肥一体化的推广和农业部“两减一控”的实施,以及农业集约化、规模化的发展需求,种植大户和大型农场都在不断涌现,喷灌、滴灌节水设施农业面积也在迅速扩大。但纵观水溶肥市场的现状,却不是很乐观,用两个字概况,就是:“多”和“杂”。究其原因,很多转型的中小企业,在推广营销上很成熟,但在技术和研发上却不够重视,技术难以达标,最终市场反馈却平平,这也是“多”和“杂”状态出现的主要原因。在市场容量大,应用前景广阔的前提下,当下市场急需一批真正专业,有经验、有技术的品牌出现来助力于国内水溶肥行业的发展,树立行业准则,进而影响市场行为。

以良知,铸良品,新农业,大梦想

2019年11月16日,来自全国150多名施瑞德的合作伙伴齐聚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共同见证品牌发布会,此次会议成功召开,也预示着施瑞德正式进军水溶肥行业。

在未来,施瑞德坚持以良知铸良品,为作物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以17年的经验为基石,施瑞德创立之初,便从根源出发,以自身积累的行业经验和工艺技术为基础,深度解析肥料、土壤、水和作物之间的关系,根据不同地区土壤团粒结构变化和土地对有机微生物的需求,针对不同作物在不同阶段的生长需求,结合作物营养吸收的生理过程,进行深入研究。以“自然营养,营养自然”为企业愿景,不断更新,形成更为精细的、行之有效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由此可见,施瑞德的诞生并不是一时之举,它的创立是国家政策和行业的推动,也是施瑞德自身技术和经验的积累。相信在今天之后,大家对施瑞德也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施瑞德董事长孙洪海

施瑞德董事长孙洪海致辞,要打造国内最具竞争优势的水溶肥企业品牌。他表示施瑞德是一个全新的水溶肥品牌,作为一个新品牌,在前期通常都会面临诸多疑问,这些问题经常接触市场的应该都深有体会,嘉禾从事水溶肥行业已经接近十七年了,象征着施瑞德的积累也已有十七年了。在十七年后的今天,施瑞德的新,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新,更是创新的新,从技术工艺到原材料的甄选,从生产设备到品牌理念,再到企业和员工的服务意识,都是全新的。在未来,施瑞德会继续以专业高效为目标,以有效服务客户为使命,以超强的向上力、高度的责任心、极致的专注力为态度,在农业科技化高速发展的时代里,为打造品质卓越的水溶肥标杆品牌不懈努力。

施瑞德品牌运营总监张志

以服务为立足点,提高市场竞争力

施瑞德品牌运营总监张志表示,改良土壤,改良品质,打造完整产品线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全面完备的生产线是施瑞德品牌取得快速发展的根本所在,从项城生产基地成立开始,施瑞德就把专业生产线的打造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会继续着重于新的一体化的生产线的打造,以满足客户差异化的需求。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方面优秀人才的引进,目前基地拥有员工共计200余人,其中农业、植保、土壤化学等领域专家近20名。并且在全员的不断努力下,生产研发基地现拥有证件21个,包括大中微量元素水溶肥、含氨基酸水溶肥、有机水溶肥、含腐植酸水溶肥、微生物菌剂、土壤调理剂等类型,并涵盖了32类农作物,为各类型作物的不同时期的生长提供了多种选择,其中土壤改良剂在全国具有生产实力的企业不到5家,施瑞德生产所用的卵磷脂也已达医用药用级别,作物吸收分解利用率远超农业标准。并且通过团队几年来不懈的探索与钻研,团队精熟了高位强制浓缩、高速剪切、高效乳化分解、高级纳米研磨等先进工艺,为水溶性肥料的生产提供了核心的技术支持。在原料的把控上,施瑞德所使用均为工业级或食品级原料,本着对产品品质严苛负责的要求,施瑞德对原材料供应商选择也极致严格,经过精细的调查与筛选,与国内多家知名原材料供应商及西班牙、法国、土耳其、以色列等进口国家的原材料供应商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其中,施瑞德品牌使用的水溶肥氨基酸达到了国内高端品质,卵磷脂更是达到了医用药的级别,纯度高,含量足,有利于作物吸收、分解、利用。原料的挑剔,不仅使施瑞德产品拥有精准高效的特性,还贯穿着健康自然的理念。

施瑞德技术经理刘思远

产品第一,与众不同

施瑞德技术经理刘思远对施瑞德络合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施瑞德络合钙液喷施到作物体后会迅速被作物吸收,并被转移到各个组织器官。钙含量高,水溶性全钙(Ca)含量达20%,和普通钙肥相比,作物更容易吸收利用;完全水溶性,叶面喷施可被作物迅速吸收利用;可与多种农药、叶面肥混合使用,安全、方便;可有效给作物补充钙素,预防和治疗作物因缺钙引起的生理性病害,提高果实抗病性,延长果实的保鲜期。

据悉,施瑞德品牌注册于2009年,现已成为一个集水溶肥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水溶肥品牌。经过17年的技术沉淀和对水溶肥行业的深入研究,于2019年7月在郑州正式开始挂牌运营。品牌运营中心分为总经办、财务部、企划部、营销部、人力资源部和技术服务部六大部门,团队成员共计106人,为各模块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高度便利。施瑞德现已形成完整的组织架构体系和稳定的商业运营管理模式,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章关键词:现代农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