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农信联社到淮阳联社学习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经验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11月7日,唐河县农信联社在唐河县政府副县长王天清带领下,同该县纪检委、法院、金融办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13人来到淮阳县人民政府就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活动。淮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董鸿出席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淮阳联社理事长张献伟陪同并主持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当日上午,在淮阳县人民政府六楼会议室,唐河县一行同淮阳县人民法院、纪检委、淮阳联社等部门同志共同召开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座谈会。会上,董鸿简要介绍了淮阳县的基本情况,并就本县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方法作了重点交流,他指出,淮阳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取得的成效与政府的牵头和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密切相关,各相关部门之间通力配合,严格执行各级清收责任制度,为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董鸿强调,淮阳县将以10月10日省联社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严格奖惩,持续加压、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任务。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主题记录片

据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主题记录片《淮阳县多措并举全力清收政府置换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纪实》,双方就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交流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

淮阳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淮阳联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唐河 县农信联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