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突现火情 民警冲“火海”勇救双胞胎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君箫)10月29日上午11时许,周口市川汇区小桥办事处翔宇花园小区一家住户突然着火,接到报警后,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局长朱成刚、副局长崔博迅速带领民警及时赶到事发地点,冲进“火海”搜查被困人员,协同消防人员及时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周口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局长朱成刚、副局长崔博赶到事发地点

据悉,得知翔宇花园小区发生火警,朱成刚立即带领人员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点位于住宅楼一楼,浓烟从窗户口向外喷出,而周围围观群众较多对消防人员救助工作造成不便影响。朱成刚立即安排民警与物业取得联系,并及时切断电源和天然气,安排民警胡国旗维护现场秩序,疏散无关人员,民警段会东、崔成龙、刘先锋等人戴好必要的救生装备,进入楼内逐层逐户清查。当民警排查到三楼时,发现一住户内有一对双胞胎婴儿被困室内,孩子的母亲显得束手无策,民警及时将被困人员就出送往安全地带。经过消防队员的及时扑救,火警很快解除,孩子现在情况已基本稳定。

双胞胎婴儿被成功救出

双胞胎孩子的妈妈表示,感谢在危难关头,周口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合力救助家人脱离危险,把群众生命安全作为第一选择,让她这个“外乡人”感觉到“家”的温暖,作为一个在周口安家的外地人,深深爱上了周口这座城市。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朱成刚 周口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