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建二局周口开元万达项目大商业顺利完成首次筏板浇筑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10月27日,由中建二局二公司承建的周口市开元万达项目大商业地块首次筏板浇筑圆满完工,预示着开元万达广场商业部分进入了一个新的施工阶段,为商业广场的开业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周口市开元万达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为周口市2019年首批重点工程,市政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竣工后,可改善周口地区居民居住品质、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可以进一步提高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金江涛 王广军)

文章关键词:中建二局 周口开元万达项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