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黑科技满满 实地九里香堤智慧生活体验周惊艳启幕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何为建筑与科技的融洽关系?何为人居与智慧的美好结合?基于最前沿智能科技所打造的智慧生活,实地九里香堤智慧生活体验周,给出了完美答案。

科技加持,智启未来 智慧生活体验周惊艳盛启

9月28日,九里香堤智慧生活体验周正式启幕!周口首个智能生活体验活动,完美落地。一场兼具智能、创新、视觉震撼的科技盛宴,河南媒体大咖、全城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叙未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共同见证实地所打造的智慧人居生活。

慧生活,发现之旅 科技洋房释放未来生命力

智能,是未来人居不可逆转的趋势,智能,为当代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实地以智能技术为媒,并注入对生活与情感的智温暖洞察,透视生活中的细节和触点,处处以智能为关怀,为周口打造理想的生活界面。 

在活动揭幕仪式上,实地·九里香堤营销负责人为在场来宾们讲述了实地的品牌使命,以及实地·九里香堤的非凡匠心。

作为区域内首个实现智能化的项目,实地·九里香堤以前瞻科技为生活赋能,全新的智慧化生活方式,化解日常琐事小事,为业主省出更时间,投身享受美好日常。

无人驾驶通勤车体验 从小区到家,一段愉悦的旅程

无人驾驶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应用之一,一直是当下备受瞩目的焦点。在智慧生活体验周活动中,实地无人驾驶通勤的亮相成为现场焦点。 

无人车可通过人脸识别或扫码入内,智能预约行程。在活动中,来宾们亲自体验最前沿的黑科技,感受未来科技生活的酷炫。而无人驾驶通勤车,安全、平稳的驾驶技术,也征服了参与体验的来宾。畅想未来在实地·九里香堤,无论手提重物或结束一天劳碌疲惫,无人驾驶通勤车接都会将您轻松送到家。

Delight智能物流机器人 你的快递,以后都由它承包

Delight,是有实地研发的全球首款商业地产深度定制、真正实现商用的智能配送物流机器人。它的出现,实现了社区最后一公里生活便捷。移动的“快递柜”,一次可以配送多件包裹,提升配送效率的同时,包装物品安全送货上门,做到真正的智慧生活全覆盖。

在活动现场,Delight亲自为来宾们奉上精美礼物留念,这样一份借由智能科技之手送出的礼物,更像是与未来生活的一次邂逅。 

家有健康微诊室 健康微管家,刷脸全搞定

“家有健康”是全国首例采用O2O模式进行医疗服务的机构,以社区门诊(服务站)为基本载体,运营全国医疗资源的新型地产医疗模式。

在本次活动中,隶属于家有健康的智能微诊室同样成为众来宾们的青睐。在微诊室体验环节,来宾们扫码入内,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项目检测,切实体验到了微诊室在健康方面的便捷、智能、高效。对于微诊室的设置,来宾纷纷表示实地的这一举措开辟社区医疗服务的新模式。

海绵创客学堂 专属孩子的智趣乐园

人工智能与教育双向赋能,打造专属的青少年高端社区教育配套。为青少年提供沉浸式的教育培训服务,智能乐高、高科技室内高尔夫、3D打印等,全面提升孩子整体素质素养,培养社交,提高“学习力”,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来宾们参观并参与到创客学堂的智慧活动,对社区内拥这样一所高端的教育配套,表示欣喜。海绵创客学堂,不仅仅是孩子成长的乐园,更是智慧与教育融合的一种大胆尝试。

智能样板间 不是未来生活,是你以后的家

智能化生活是未来的趋势,作为周口首个智能科技住宅,实地·九里香堤从智能的维度切入,以生活为核心,助力用户搭建智慧玄关、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卫生间六大智慧场景,以科技焕新智美人居。

在实地·九里香堤智能样板间里, 一声令下,灯光、窗帘、电器能自动感应开启,听歌只需要下指令,美妙音乐语音随选;夏天太热,说出想要的温度,让空调智能开启;觉得无聊,还可以“调戏”一下“bingo”……活动现场来宾们,在智能样板间开启惊奇的探索之旅,能看新闻的“魔镜”、变身美食课堂是智能厨房、智能悬浮遥控等等,身临其境地享受到智慧生活带来的便捷与乐趣,对实地·九里香堤所展现的智能生活给予赞叹。

实地智慧生活体验周,堪比机器总动员的欢乐圣地,好玩、有趣、新奇,会送礼的机器人、能看病的微诊室、最懂你的智能样板间,9月28日——10月7日这一大波的乐趣,都让心动的你,体验到什么叫炫酷。实地•九里香堤 智能科技住宅,建面约113-197m²三至五房智美洋房,开盘在即,全城抢筹,钜惠2万!电话:0394-859 1111

文章关键词:黑科技 实地九里香堤 智慧生活体验周 启幕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