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挂国旗,迎国庆”中建三局周口项目开展爱国主题活动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会勇)9月23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周口项目开展“楼层云端挂国旗,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从高耸入云的楼层顶端缓缓铺展开来,一抹巨大的红色出现在高空之上。此次活动是中建三局精心策划的喜迎国庆系列活动之一,一栋栋拔地而起的安置房,不仅是献给周口人民的礼物,更是献给伟大祖国的生日礼物。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项目部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而举行的庆祝活动,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传递到项目部的每个人心中,努力营造项目部爱国氛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庆 中建三局 开展 主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槐店镇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暨道德模范表

    在全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沈丘县槐店回族镇隆重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 郸城县汲水乡:群众载歌载舞 喜迎国庆助振兴

    9月12日,郸城县汲水乡在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27个行政村同步开展“欢庆农民丰收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建三扶四评’暨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

  •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国庆节走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

    10月4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周口市脱贫攻坚第三督查巡查组组长郭东勋和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等,来到扶沟县练寺镇金村、固城乡尧岗、柴岗乡塔湾和汴岗镇五所楼等行政村,慰问看望国庆假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并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详细深入调研。

  • 沈丘荣事达卫浴:翰墨飘香迎国庆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华诞,沈丘县荣事达卫浴特邀沈丘、郸城等市县著名书法家,以“迎国庆,创辉煌”为主题,现场泼墨,以别样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开业庆典。

  • 沈丘一高举办“心系祖国 与爱同行”迎国庆演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岁华诞,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爱国情怀,国庆节前夕,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成功举办了“心系祖国,与爱同行”迎国庆69周年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