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相约圣桦名城,共享团圆中秋:热气球、钓螃蟹等欢趣来袭!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快到了,小长假的计划都定好了吗?又是家人普普通通的度过?想要过一个最欢趣、难忘的中秋,这份为周口人定制的中秋最强攻略,就请收好!

试乘浪漫的热气球,体验前所未有的空中之旅,“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一说土耳其,肯定会想起浪漫热气球,在许多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到土耳其乘坐热气球的梦,从空中俯瞰欣赏不一样的震撼美景。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个中秋节,就在圣桦名城,巨大绚丽的热气球即将升空,让你和幸福的家人一起体验热气球的自由浪漫。空中360度俯瞰东新区的繁华美景,更能潮玩打卡,轻松刷爆朋友圈。

千斤阳澄湖大闸蟹“汹涌登场”,蟹趣无限;“金秋菊黄蟹正肥,持螯饮酒滋筋髓”,每年中秋时刻,怎能少了螃蟹的登场?千斤阳澄湖大闸蟹霸道登场,等着你与它们一“钓”高下!钓起来的螃蟹,还可参加螃蟹赛跑,在欢趣无限的比赛中,感受幸福团圆。

螃蟹手作美味月饼,浓情时刻,乐享团圆。大家吃过很多种月饼,可是否见过螃蟹形状的月饼?圣桦名城,螃蟹手作月饼活动也即将开启,赶快和家人一起参与其中,制作新奇、美味的螃蟹月饼,尽情享受手作的中秋乐趣,更是一份情意满满的亲友好礼!

月满中秋,感蟹有你,9月13日—15日,圣桦名城中秋节特别活动即将盛大开幕,活动详情可到访售楼部咨询,满足条件即可领取活动参与券,参加钓螃蟹、螃蟹赛跑、手作螃蟹月饼、热气球试乘体验等丰富欢趣活动,尽享幸福难忘的团圆中秋!

周口,高铁时代将至,寓赢财富未来;圣桦名城,东新区,高铁旁,5.3米层高复式公馆;城市级配套汇聚,15万㎡巴蜀商业加持,总价29万起,全城热售中!

5.3米层高,双层复式,超大面宽;尊享3房/4房,舒适生活随心切换;空间灵动百变,宜商宜住宜投资!

文章关键词:圣桦名城 热气球 钓螃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